男生眼中的《NG美女》再正也無法當成戀愛對象的5種性格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結果最近身邊還真的有男生朋友就因為女生的個性而把她從女友名單中清除,當然對方女生外貌條件也都很OK,只是再經過相處過後才發現個性上不合適的點等等,畢竟要當成戀愛對象還是有許多必須考量進去的重點啊~不同於一開始就讓男生卻步的女生條件,必須經過相處才了解的NG點,即使對方再正還是會讓男生放棄的女生性格,來看看日本網站請男生們實際舉出的有哪些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即使沒有特別原因也時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對於大部分的男生來說還是希望女友多少可以給自己療癒的感覺,但如果女友一天到晚發脾氣的話,男生自然也可能被這負面情緒給影響。在一起無法開心的女友,男生們會寧願選擇不要。

.完全沒有可愛的要素

並非要長得可愛,而是行為舉止有女生特有的可愛感覺,相信應該沒有男生會不喜歡有個可愛的女友才對。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好勝心太強

好勝心太強的女生讓男生們覺得好像自尊心很高的樣子,像男生一樣對人的競爭心強,自然比較感受不到女性特有的魅力。

.對理想過度堅持

對男生的理想太高而且不願意有所妥協,將自己的理想套用在男生身上。對於男生來說和這樣的女生交往應該也會很有壓力吧。

.反應冷淡

無論男生說什麼做什麼反應都很冷淡,看起來就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也會讓男生們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對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onews.jp/archives/8591285.html

以上,但反過來想~這些男生認為NG的性格特徵,或許也只有在美女身上才能夠被成立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