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兒子名來自老婆前男友》 總覺得內情好像不單純啊......

圖片1
圖片來自:car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更新一下《發現兒子名來自老婆前男友》的後續,留言也有不少人關心後來怎麼樣了,不過很替他們可惜的是,事情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進展啊......

網友「比爾奈伊的大腿(BillNyes-InnerThigh)」在到朋友家住一晚後的更新

我想先謝謝你們所有人給與的支持,大部分的人都很善良,只有少數幾個是酸民。

所以在外面住了一夜之後,第二天我回到家,她除了「嘿」之外沒有真的跟我說什麼,只是在專心弄她的筆電。我上樓去了客房小睡一下,因為我前一晚根本沒睡好。她走進來問我在幹嗎,我告訴她直到她準備好坐下來跟我對於名字問題來場大人的談話之前,我都會睡在客房裡。她翻了翻眼睛說她還以為我已經克服了這個問題,不然我為什麼要回家。我說因為這是我家,而且我也不打算錯過與兒子相處的時光,只因為你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甚至都不肯承認錯誤,她氣沖沖地離開,那天就這樣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fycat.com

 

第二天我下班後,她坐在沙發上等我,問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這一切恢復正常,我告訴她首先我們需要一起去進行婚姻諮商,並考慮把兒子的名字改成他的中間名。當我說出後面這一段時,我認為我在她臉上看到了我從來都沒看過的狂怒。我不想這麼說,但我為此有點開心,結果她叫我滾,因為那永遠不可能,然後她就走了。那天之後我們都沒有說話。

圖片3

圖片來自:Her.ie

 

隔天我老婆還沒下班時,有人敲了門,是她的父母親。他們說想要聊聊,所以我邀請他們進來坐下。他們說他們知道她做的事情是錯的,他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她的其他家人朋友也知道。他們為了沒有向我坦白道歉,並說他們同意諮商的想法,並且很樂意替我們出錢,不過改名字好像就太超過了。我向他們道謝,但是告訴他們這不是我一時衝動的決定,畢竟在你碰到同樣的事情之前,你都不知道你會怎麼做。我們又聊了一會兒,然後他們請我不要告訴我太太他們來過,我同意了。之後我找到了一間諮商中心,預約了個雙方都可以的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gifer.com

 

當我老婆回來時,我跟她說了預約諮商的事情,她一個都沒說的走開了。我現在還是睡在客房,這就是目前的狀況了,可以的時候我會更新的,謝謝你們PS:我想說我不會馬上要換名字,但是我的確正在考慮,我想先跟諮商師談過之後看看這可能會有什麼影響再決定。

圖片5

圖片來自:gfycat.com

 

這就是目前最後的更新,說真的看到這裡,總覺得太太的態度有點奇怪,只要一提到改名字就生氣,前男友的名字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