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也未必想吃的日本創意煎餃

圖片1

如夢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早餐煎餃這種東西了,如果你正一邊吃一邊看這篇,我只能說不保證可以增加手上早餐的美味喔~日本人所謂的《餃子》就是台灣一般的煎餃,煎餃它絕對不是正食而是配菜,所以你會看到吃著拉麵配煎餃的日本妹,或是吃著白飯配煎餃的日本上班族。就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吃這個其實是中華料理的餃子,所以他們也發揮了日本人特有的創意,嘗試改良加入新IDEA,但有時候也未必那就一定是正解!以下這些是我看了沒興趣吃的餃子,也許會激起你的食欲,也許會讓你丟筷子,既然你都點進來了,就快速拉一下滑鼠吧!反正你上班很無聊不是嗎?!(壞)

▼番茄、豆腐、橘子罐頭...其實真的想吃就回家作作看吧!

圖片2

▼家樂氏營養鼓片不就是這個道理~加到牛奶裡面一起吃,營養加倍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哀鳳還大顆,那其實可以試試看包哀鳳下去會怎樣~

圖片4

黑媽媽的你一定在想是什麼吧!是紅豆!紅豆!就是紅豆啊各位~

圖片5

水餃樹

在收成之前應該會先被蟲或其他動物吃掉吧...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不是紙粘土,是假裝成海蝸牛的水餃,為什麼要醬呢?我怎麼會知道...

圖片7

▼YA~我最愛的聖代來了!但上面插著的,不是小瓜呆脆笛酥!而是煎餃!!

圖片8

草莓大福煎餃

看那餃子皮透出的粉紅色小草莓,咬下去就是新鮮的草莓跟你說HELLO~來一口嘛~

圖片9

圖片10

最後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布丁煎餃

內餡包的是布丁和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的珍珠~哇~想到餃子皮和珍珠同時在嘴巴裡的感覺...(吐)

圖片11

圖片12

看完大家可以拿起筷子繼續吃早餐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