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施放光之白刃《魔術士歐菲》邁入25週年★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看我舞動——天之樓閣!看我引導——死名白頭翁!秋田禎信撰寫、草河遊也繪製插畫的輕小說《魔術士歐菲》(魔術士オーフェン)為迎接2019年系列誕生25週年,宣布再度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術士歐菲》

系列發行量突破1000萬部的超人氣輕小說,1994年由富士見書房出版第一集,迄今仍有新作推出。1998年10月、1999年4月曾推出過兩季TV動畫,分別是全24回的《魔術士歐菲》和全23回的《魔術士歐菲Revenge》,是許多宅宅難忘的童年回憶。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しキャラっ - blog.jp

故事以魔法世界作為舞台,擁有兇惡眼神的主角「歐菲」實際上是個心地善良的魔術士,原名「奇利男謝洛」的他,與同為孤兒的阿莎莉如同親姊弟一般,然而阿莎莉為了追求更高強的魔力使用了天人的遺產「巴魯多安德魯斯之劍」變成魔獸「血色八月」(Bloody August),對此不幸的事件,兩人所屬的魔術士養成學校&魔術世界的權力中心「牙之塔」竟只想著要維護聲譽而非拯救阿莎莉,這讓歐菲感到非常失望,因此決定捨棄原先的名字、離開牙之塔,尋找讓阿莎莉復原的方法。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看我施放光之白刃

「光之白刃」是擅長使用黑魔法的歐菲最常使用的招式,聽他大喊「看我施放光之白刃」等咒語,應該有很多宅宅們會流下情懷的眼淚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 niconico

 

動畫化決定

官網同步啟用,並釋出歐菲的全新視覺圖(畫風似乎…逆成長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目前尚未公布製作陣容、聲優名單與播映日期。

 

來懷舊一下ヽ( ° ▽°)ノ

ヽ(・×・´)ゞ之後有新消息也會立刻與大家分享,一起繼續關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ハッカド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