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脫衣舞男看到瞎掉》原來看脫衣舞也是有風險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電影裡常常看到男生女生在單身前最後的單身趴玩到脫軌的題材,而且通常都會有男的找脫衣舞孃,女的找脫衣舞男的橋段~你能想像找人跳脫衣舞給你看會有什麼風險嗎?英國最近出了一件可能有點罕見,但其實是很容易發生的意外......一名奶奶跟朋友去看脫衣舞男表演,途中竟然發生讓她永久喪失左眼視力,右眼也暫時失明的意外,現在她要告脫衣舞公司,要求15萬英鎊(598萬台幣)的賠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hesun.co.uk/

 

說到脫衣舞男,還是不能不提幾年前的電影《舞棍俱樂部》以及《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由本身曾經短暫從事過脫衣舞男工作的查寧塔圖主演,讓觀眾能夠稍微認識脫衣舞男的世界,沒有什麼很深刻的說教,就是讓女性觀眾用大螢幕把大肌肌舞男看個過癮

圖片3

圖片來自:fmdos.cl

 

不過以今天這個案例來說,看脫衣舞看到失明,難道是太刺激了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直接看結果好像有點不可思議,但這起意外可以說其實非常普通,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從南非到英國玩的58歲女性Merle Groenewald,與三位友人一起到倫敦看脫衣舞表演,本以為第一排可以有VIP等級的視覺享受,沒想到當脫衣舞進行到高潮處,舞男脫下他們的消防員制服時,甩出的褲子正中了Merle的眼睛,儘管馬上送醫她仍然失去了左眼的視力,右眼也暫時失明。

▼Merle Groenewald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在事發當下,Merle Groenewald與舞台的距離不但近到她的膝蓋就可以觸及舞台,她也剛好沒有戴眼鏡,因此被揮舞的褲子掃到眼睛。現在她狀告英國的脫衣秀公司Dreamboys,認為他們沒有善盡職責確保觀眾與表演者之間的距離,好讓表演能夠安全進行,但Dreamboys否認這些控訴,認為這是屬於一起「無法預期的意外。」

▼Dreamboys自稱是英國最著名的脫衣舞男娛樂公司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由此可知看脫衣舞真的是有各種風險,果然還是請來家裡跳比較安全呢(甚麼結論)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