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戳破另一半出軌謊言的方法》只需簡單一個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oyokeizai.net/articles/-/166474

跟另外一半在一起時,對方有什麼缺點都可以認為那就是他的個性嘛,各種的包容,這也可以說就是愛情盲目的一種XD 雖然有些人非常敏銳會察覺另一半有可能已經出軌,但有些人因為不想面對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有部份的人反而是不知道怎麼問才好!又或者對方總是有各種完美的藉口,導致無法戳破。而這兩天就看到在日本推特上一位推友「xOTSK」就分享了只需簡單一個問題就可以《戳破另一半出軌謊言的方法》!馬上來學學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你發現另一半有出軌可能的時候你會直接逼問嗎?

通常逼問的情況下,另一方如果想要腳踏兩條船當然是打死不承認啦!而且還會想出各種理由來說嘴,連哄帶騙的哄另一半,然後就又不了了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hoto-ac.com/main/detail/66950?title=%E5%96%A7%E5%98%A9%E4%B8%AD%E3%81%AE%E3%82%AB%E3%83%83%E3%83%97%E3%83%AB3

這為推主「xOTSK」就拍攝了一個影片來教大家如何看出對方是否在說謊

如果你覺得另一半最近老是「怪怪的」或是搞失蹤,就可以試試看這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據說可以很快地就戳破對方正在說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問這個問題前要先有個前提,那就聊天過程先聊到「你昨天做了些什麽?」

確實可以在聊天過程中順順的聊到!探探看另一半昨天做了什麼之後,再要求對方說出具體的細節。像是「早餐吃了什麼?」「去了那裡?」「遇到誰?」這種普通不過的問題。雖然另一半可能會答出「早餐吃吐司」「去了哪」「遇到高中同學」等等各種聽起來相當完美的回答。等到另一半說完昨天的行程後,這時候就是關鍵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戳破謊言的神問題就是「你可以把剛剛那些事,倒著再説一次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種時候,說謊的另一半一定是無法好好的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好好的說一次。因為人在說謊的時候腦中正在製造謊言,所以在連續說謊的情況下,腦袋會用盡心力來思考下一個謊。這種時候對於他們自己說過的謊會造成短期記憶破壞,所以當突然被要求倒著重複了剛剛所虛構的一天時,基本上多數的人是無法記得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huffingtonpost.jp/2018/02/02/12-questions_a_23351020/

 

卡友們有覺得最近另外一半怪怪的嗎?不妨試試看這個問題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乙坂(@xOTSK)snjpn.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