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畫Youtuber受騙《青春豬頭少年》為什麼取這種讓人誤會的糞作書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54354118.html

宅宅們看到《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這種輕小說書名,會不會覺得又是一部後宮糞作呢?知名動畫評論Youtuber「The Anime Man」在本季動畫開播之前就狠狠批評了這部作品,不過最近他承認自己的確誤會並且差點錯過一部神作,然而他並不覺得錯在自己,因為取這種飄散著糞作氣息的書名才有問題啊!大家又認不認同他的看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季動畫評分排行榜(播出5~6集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yanimelist.net

打開最大的英文動畫評論網站「MyAnimeList」會發現本季動畫都播到差不多第5、第6集的現在,暫時位居綜合評分第1名的是《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第2名就是《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如此受到歡迎的作品卻在季初被擁有150多萬追蹤者的知名動畫評論者「The Anime Man」罵得跟屎一樣!


「The Anime Man」分析2018年秋季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The Anime Man」在9月底發布影片分析下一季動畫應該追什麼,當他看到《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的時候……


青春豬頭少年……兔女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又臭又長標題以及內容簡介讓他痛批為什麼這種後宮糞作輕小說可以出版?又為什麼可以動畫化?難道作者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把後宮寫好因此就用「兔女郎」、「思春期症候群」之類的古怪設定硬是來個大鍋炒嗎?


「The Anime Man」扶額不知道該怎麼罵下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The Anime Man」當時的結論當然是不追這部動畫,不過他在經過1個半月後的現在又發了一部影片……


「兔女郎學姊騙了我,但我不覺得抱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An1meMan/videos

「The Anime Man」提到他一個多月以來在各大社群網站或者出席活動都一直有人請他去看《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甚至應該向作品道歉,而他深入了解以後才發現當時的確深深誤會了這部作品,尤其當他知道原作者和插畫家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鴨志田一溝口凱吉(溝口ケージ)更讓他對這部作品的看法改觀!


「The Anime Man」承認之前的確誤會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誤會歸誤會,「The Anime Man」完全不覺得錯在自己甚至應該道歉,因為他覺得這個又臭又長的標題的確充滿糞作的氣息,對於像他一樣沒看過原作輕小說的宅宅而言,每一季都只能從新番清單篩選想看的作品……


「我通常只有4大資訊可以判斷這部作品該不該追,先看簡介、再看視覺圖、接著是題材分類,最後是製作公司」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本魚也想問問大家看到《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這種書名,會不會覺得又是一部後宮糞作呢?


台灣代理版輕小說封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2-floor.dyndns.org/item_detail.php?pro_id=800640

(^q^)本魚承認自己一開始也誤會了啦,請學姊踢我的臉當作懲罰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VE71323795/status/1059263266747105280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VE71323795/status/105926326674710528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Anime ManThe Anime 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