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再閃》PSP遊戲製作確定

圖片1

在1999年即已連載結束的經典名作《本神劍闖江湖》,將再現遊戲市場!Bandai Namco 遊戲公司將在明年配合《神劍闖江湖》動畫15周年,推出《神劍闖江湖-再閃》(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再閃)PSP遊戲。

《Jump SQ》上公開資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正在連載新作《再生魔人》(エンバーミング-THE ANOTHER TALE OF FRANKENSTEIN-)的和月伸宏老師,突然在《Jump SQ》宣布休刊一次,這當然不是什麼外出取材本回休刊,編輯部很有誠意地向讀者道歉,表示「和月老師為了參加一個機密計畫而不得不休刊,現在不能透露什麼情報,但是很快就會公開」。這個《機密計畫》指的應該就是《神劍闖江湖-再閃》PSP遊戲的製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秘的休刊一期宣言

圖片4

和月老師新作《再生魔人》

圖片5

目前的情報指出,《神劍闖江湖-再閃》PSP遊戲將在明年春天發售,價格未定。遊戲將是刀劍對戰模式,可以兩人連線。目前確定會登場的角色除了劍 心、左之助、小薰和彌彥外,人氣超高、非敵非友的齋藤一和四乃森倉紫也會登場,只是齋藤的配音員《鈴置洋孝》已經在2006年過世。不曉得遊戲製作組將怎麼處理齋藤的聲音呢?

主要角色幾乎都會登場,除了小操未定(默)

圖片6

官網上的新繪圖片,僅此和第一張圖兩張,哭哭

圖片7

最後來看的是《神劍闖江湖》的PS 遊戲片頭

▼小狄本來只是想找出之前的遊戲畫面作為這次PSP遊戲的參考,但是看到這種跟同人誌不相上下的作畫水準,有點傻眼了……

PSP千萬不要是這種畫風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