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火爆《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場版上映3天突破16.7億円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直接碾壓去年《唐紅的戀歌》,安室透魅力擋不住!每年定期報到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在4月13日正式於日本360間戲院上映第22部作品《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至週日上映3天,觀影人數達1,289,000人,票房突破16.7億円(約新台幣4.67億元),壓倒性強勢攻上日本全國票房榜首,更刷破前作《唐紅的戀歌》的首週票房成績12.8億円(約新台幣3.6億元),創下系列作品首週票房最高紀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故事敘述在東京灣發生了嚴重的爆炸事故,當時,隸屬於警察廳的秘密組織.通稱「零(Zero)」所屬的安室透,在那裡現身了?!這名男子擁有三種身份,分別是毛利小五郎旗下弟子的私立偵探「安室透」、臥底於黑暗組織的成員「波本」(Bourbon),以及真實身分為公安警察的「降谷零」。

圖片2

圖片來自:maxresdefault

柯南對這起案件的時間點感到懷疑,更對安室透的行動感到重重的違和感。而在爆炸事件現場的證物指紋採集作業中,發現遺留在證物上的指紋,居然與毛利小五郎的指紋一致!為了釐清真相並洗清毛利小五郎的嫌疑,柯南開始調查這起事件,卻被安室透阻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起事件背後潛藏的陰謀究竟是?

 

各界給予高度評價

亦敵亦友的安室透到底懷抱怎樣的秘密?柯南如何協助毛利小五郎脫困?而潛伏在角落伺機而動的黑暗組織又有何目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無論是劇情或製作品質上,各界均給予高度評價,後勢看漲。據說結局大出眾人意外,不過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卑鄙的爆雷系寶可夢,到處爆雷「犯人就是●●●」......請大家小心別被波及了啊。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將於7月6日在台灣上映。

有點久...希望這之間大家都不會被爆雷攻擊到(祈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