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系女裝男子 超越性別的性感寫真集

圖片1

之前凌凌漆曾經介紹過的偽娘咖啡館NEWTYPE」,除了經營女裝網購造福所有喜歡女裝的男生,現在還要推出第一本公式寫真集女々男子~綺麗な男の娘は好きですか~》,當然這本寫真集也不是所有NEWTYPE裡的店員都可以入鏡,嚴選出了店裡最有人氣的7位(茶漬け、ちあき、なつや、たそ。、まこ、かぴのすけ、愛里)要讓大家看看這些女裝男子們最性感誘人的一面(羞)

圖片2

▼即使一樣是"偽娘"但等級也是差很大呢!

圖片3

這本前所未有的寫真集開賣前,竟然還有!將未收錄在寫真集中的照片變成明信片販售,這種平時只會發生在偶像明星身上的事,現在也活生生、血淋淋(笑)地擺在大家面前。看到寫真集就會想到的DVD雖然沒有跟著寫真集一起送給你,但他們也和妄想DVD系列合作,在9月發行「男の娘DVD」,雖然還沒確定會是怎樣的內容,但光看到這些相關事業就知道他們真的是賺很大~!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信片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還有畫成卡通的明信片~

圖片12

接著就來偷偷看一下內容吧!

圖片13

▼喔!性感>///<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寫真集、DVD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其實可以來個變回男裝的寫真集也不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