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推出限量《精靈球爆米花桶》超可愛就決定是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イオンシネマ新小松‏ @ac_shinkomatsu

最近看到最可愛最想帶回家的週邊?就決定是你了!7月15日在日本上映的20週年動畫電影《精靈寶可夢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票房成績亮眼,甚至被譽為近年來最感人最深刻的寶可夢劇場版動畫。日本戲院特別推出這款限量周邊「精靈球爆米花桶」(モンスターボール型ポップコーンホルダー)……可愛到爆炸!其實我不吃爆米花的,但好想要這個(翻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飛到日本看電影吧…

響應《精靈寶可夢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上映紀念,在日本全國上映戲院的販賣部推出了限量的「精靈球爆米花桶」,造型就是陪大家長大的最經典的紅白配精靈球(以前叫做寶貝球),兩邊有吊繩,可以輕鬆掛在脖子上。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オンシネマ新小松‏ @ac_shinkomatsu

蓋子打開放入爆米花或各式零食後,就可以輕鬆的邊走邊吃、邊看電影邊吃惹,簡直是至高無上的享受d(d'∀')

圖片3

圖片來自:イオンシネマ

 

皮卡丘專用的唷ヽ(✿゚▽゚)ノ

購買時還會附上一張「小智的皮卡丘專用精靈球」貼紙。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就算沒有要拿來裝零食,擺隻皮卡丘娃娃進去當裝飾也非常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限量的「精靈球爆米花桶」(モンスターボール型ポップコーンホルダー),售價為1,500円(約新台幣400元),不算貴呢,可是只有日本的影城才買得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イオンシネマ新小松@ac_shinkomatsu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