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動畫化決定 這世界好可怕,就連媽媽也很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ッカドール

常年盤據「最希望改編為動畫漫畫作品Top10排行榜,由「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畫,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超~人氣作品《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約定的夢幻島》

身穿潔白衣服、品嚐美味飯菜、擁有規律作息、和小夥伴們嬉戲、被溫柔的媽媽照顧,這就是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無憂無慮的日常生活,誰也沒懷疑過圍繞在孤兒院的森林之外有著什麼,除了圖書室中的文字、圖畫所記載的以外,誰也不知道「外面」究竟是個怎樣的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eBookJapan

然而,這樣的生活並非永遠,只要年滿6歲,孩子們隨時都有可能幸運地被領養,最晚也不會超過12歲。然而就在某個小孩離開的夜晚,他們赫然發現,

原來看似幸福的景象竟是險惡的地獄!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news.jp

媽媽說:「外面的世界很可怕」都是真的,而且,媽媽也好可怕!

圖片4

圖片來自: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動畫化決定

這則消息來自將於26號的Jump封面,算是官方情報的正式偷跑。

圖片5

圖片來自:YonkouProductions@YonkouProd

關於製作組的情報尚未公布,但根據偷跑傳聞,可能是福島祐一跟石黑恭一的組合,由A-1 Pictures製作。大抵上看來是個挺穩妥的配置,有福島P坐鎮,製作水準與品質應該都會是不錯的。不過這部分並非正式消息,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ps.官方正式情報公布後會補充在這裡)

▼2017年官方發布的紀念PV

無論鬥智或劇情架構都很有力道的一部作品,超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nkouProductions@YonkouProd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