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才發現《老公的GG好小》怎麼辦?網友回:沒先試貨嗎?(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nchikoni.com

婚前性行為」想法因人而異,有些人覺得可以有些人覺得不行,但如果以今天的例子來看或許婚前先試貨也不錯?(欸)reddit上的這篇文章引起無數網友討論,發文的女網友在婚前都沒跟老公發生關係,直到婚後度蜜月時才發現老公的GG尺寸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衝擊的真相讓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丈夫只好上網詢問網友的意見,猜猜看網友怎麼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交往期間沒發現讓女網友錯愕的真相?原來是兩人的交往沒多久就決定步入婚姻

女網友跟老公只戀愛六個月就決定結婚,雖然老公沒有什麼特別宗教信仰,但只要氣氛對感覺能親密一下時老公都會婉轉帶過,曾經含糊弄了幾次卻也不算真的嘿咻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heodysseyonline.com

直到度蜜月的那個夜晚女網友才赫然發現老公一直婉拒嘿咻的可能原因是什麼:因為他的GG很小,雖然女網友當下有Hold住反應沒讓老公難堪,甚至"演"了一下,但Size太衝擊讓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丈夫,雖然大小不能決定一切卻能影響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esthealthmag.ca

網友看完後覺得如果真介意尺寸的話應該在婚前"檢查"一下才不會如此尷尬、在老公含糊帶過嘿咻一事時應該要警覺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狀況,或者以幽默的方式說"購車前也要先試車才能買"。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驚訝交往六個月就決定結婚這點,或許正是因為太快結婚才無法察覺事情真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rishtimes.com

在留言裡也看到有人提出殘酷二選一:小到沒存在感的GG vs 大到會痛的GG,如果是這兩個的話你選哪一個?

網友回:嗯,我選替代用的"姊夫"好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不少人表示如果婚後才發現GG小想不生氣都難,看樣子"性福"真的能左右幸福一事啊(๑•́ ₃ •̀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