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才發現《老公的GG好小》故事後續 現在老公決定要告老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還記得那篇在蜜月時赫然發現老公GG很小,讓老婆hen很苦惱上去reddit吐苦水的故事嗎?網路世界說大很大、說小也可以很小,不少網路抱怨文章都曾被當事人發現,而這個迷你G故事也被當事者-被老婆偷偷嫌棄的老公給發現了......老公發現後當然生氣,覺得怎能在網路上講這件事?思考過後有對老婆提告的打算,但網友聽完老公的解釋後反而覺得這老公有事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懶得看上一篇的話我們可以前情提要一下

故事非常簡單,女網友在婚前都沒跟老公發生關係,婚後蜜月時才發現原來老公GG很小,小到會讓她困擾的那種,但婚都結了要怎麼辦?於是煩惱的她便去網路上最熱鬧的reddit分享(吐苦水),想看一下網友會給什麼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半個多月前的文章在近日被女網友更新,從更新內容可以得知老公發現她在網路上抱怨他GG小這件事,老公氣到想離婚甚至告她誹謗,雖然女網友並沒有在內文中提到名字等關鍵字,但老公覺得他被網友神出來是早晚的事,不堪受辱的他決定對老婆提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既然老公都把事情拿出來講了,女網友也就直接詢問為什麼不在婚前告訴她"這件事"?

老公表示他怕婚前讓女網友發現"真相"會讓女網友離開他,雖然他曾想過在結婚前談談,但害怕兩家人會因為這件事給他莫大的壓力與難堪便作罷。基本上老公的話說到這大家都傻了,這樣算不算惡意欺騙?如果是故意欺騙在先再去抱怨老婆把這件事分享在網上也有點站不住腳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hat.com.ua

對此也有網友表示縱使能理解老公捍衛男人的尊嚴與面子這點,但欺騙總是不對,畢竟是否知道"真相"多少會影響結婚這決定,刻意不告知就是心裡有鬼阿......

基本上告與布告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兩人的婚姻也很難走下去了......(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reddi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