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公開女藝人體重》網友痛罵超沒品 這也算是一種性騷擾?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各位女生願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的體重呢?最近有個日本綜藝節目做了一個能夠自動量測並且公開體重的機關,騙了許多女藝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將自己的體重昭告天下,可是這個惡整遊戲卻讓不少網友看得很不舒服,痛罵沒品的製作單位腦袋還活在上個世紀,甚至還說這已經算是一種性騷擾了!這個遊戲究竟有沒有如此嚴重?大家又覺得算不算是性騷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公開女藝人體重引來罵聲,甚至有人說是性騷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pn.co.jp/article/detail/81722151/

日本富士電視台12月27日播出的特別節目「人気芸能人にイタズラ!仰天ハプニング150連発」在四個半小時內瘋狂惡整藝人們,不過其中有個遊戲卻被網友們罵慘了,因此節目播出以後各大娛樂新聞也紛紛跟著批評這個片段……


地板暗藏體重計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站上去就會公開體重!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惡整遊戲是在一個臨時講台偷藏體重計,接著騙女藝人們參加「美與健康講座」上台分享保養經驗……


站上講台演講講到一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背後突然顯示出體重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台下的臨時演員們都笑翻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是這個遊戲被罵沒品、看了不舒服、性騷擾,身為惡整目標之一的磯野貴理子還不小心被看穿謊言……


自稱42公斤其實多很多!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朝日奈央則是驚慌失措!


「不會吧!?」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好可怕,太誇張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都被大家知道了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人家不想還說逼人家公布會不會太過分了!!!

(´・ω・)話說隨便公布人家的體重算是一種性騷擾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リアルライブ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