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討論《中日韓三國美感》各國有各國的美難以相比阿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ilbe.com、fmkorea.com、someasiangirls.tumblr.com

這讓我想到網友之前曾拿日韓美韓的妝容來比較過,各國會因為國情不同對美的定義也不同(老話常談),有些國家的美來自於氣質、有些則來自於身材,不管是哪種標準在該國被定義為美女總有其道理。有韓國網友就把中日韓三國的美女拿來分享,想了解同樣為亞洲國家的明星,網友對中日韓三國的喜好又會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分別以TWICE的周子瑜、SNH48的鞠婧禕、日本千年難得一見的橋本環奈與西野七瀨、韓國的秀智與雪莉等人做範例:


▼ TWICE 周子瑜

子瑜在2015年以TWICE團員身份正式出道,亮麗的外型讓她迅速走紅,更在2015《世界最美臉蛋100人》中獲得第13名的佳績,其美貌程度可說獲得國際認證。

周子瑜介紹:GO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iz.net


▼ SNH48 鞠婧禕

鞠婧禕 素有大陸版橋本環奈之稱,是AKB48的中國官方姐妹團SNH48當中的二期生成員,跟橋本環奈一樣因為一張奇蹟美照在網路上人氣高居不下。

鞠婧禕介紹:GO

圖片3

圖片來自:weibo.com/u/3669102477


▼ 橋本環奈

說橋本環奈是千年一遇的難得美人一點也不為過,在日本當地更是被稱作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每次看橋本環奈的照片都會默默被自癒(〃∀〃)

橋本環奈介紹:GO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iz.net


▼ 西野七瀨

西野七瀨這張動圖出現率超高,只要是可愛女子話題西野七瀨都會被提到,想必有不少男子會對這張動圖不停的看,然後滿足的笑出來吧ww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iz.net


▼ 秀智

提到韓國美女怎能不讓國民初戀登場呢(´,,•ω•,,)♡秀智的美在韓國當地可是家喻戶曉,畢竟美到能收服天王李敏鎬的心,想必要找到比她更美的人很難吧?(→當然要看個人喜好啦)

秀智介紹:GO

圖片6

圖片來自:9gball.tumblr.com/post/130619398333


▼ 雪莉

雪莉白裡透紅的肌膚一直給人高冷+靈氣美女的氣息,加上超齡的成熟美一直讓人忘記她才21歲的事實,等雪莉再大一點不知道會美成怎樣呢?

雪莉介紹:GO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net


看完三國的美女後想必大家都有各自見解,以大眾印象來判斷,日本的美多為可愛、韓國的美多為氣質,而台灣與大陸的美多偏靈氣感,在文章的討論串中各韓國網友的見解如下:


「這三國的美都不一樣,真的難分軒輊」

「這些女性的美太讓人驚艷了......(→然後震撼到說不出話來ww)」

「雖然私心想稱讚韓國女生最美,但另外兩國真的很美,好難選阿」

「很難分出哪一國的女生比較美,但能肯定她們都比我美」→www


看樣子大家都能在各國女性身上看到獨特的美感,這時候只能感謝網路的方便,讓我們隨時可以看到美女阿~(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