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討論《動物做過的暖心事》有時候牠們比親朋好友還關心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opdogtips.com

不難發現最近常分享reddit上的話題,因為上面什麼都能聊都能分享,像職場騷擾事件《男同事要求抱抱》、恐龍家長狂言論《請教我兒子游泳》、網友暢談《被低估的獨居好處》都是從reddit發現的,就跟我們的PTT一樣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奇怪w 今天要看的故事非常暖心,因為這次網友在聊自己曾遇過的動物暖心事,透過這些故事的分享會發現這些動物比我們還懂愛,甚至不吝嗇展現,不怕你被牠的愛淹沒就怕你不知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在離家3公里的便利商店上班,每天凌晨四點就要開門,住的社區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家裡的車又去送修,有段時間我只能徒步上班。凌晨三點我出發上班,黑夜讓人很不舒服,我得穿過幾棟廢棄的屋子、一個大停車場再沿著高速公路旁的小路前進。突然間一隻大狗出現在我面前,一開始我被牠嚇到警戒的看著牠,但牠卻像什麼事都沒有的走在我前面,慢慢地領著我走,由於牠長得非常兇悍,突然間我充滿安全感!牠一路陪我走到便利商店,抵達後在門外躺了半小時才離去,接下來的三四天裡都在同一個地方送我上班。

謝謝你,無名的小天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uppyleaks.com

每次化療完家裡的兩隻貓會輪流守在我身旁,當一隻在我身邊陪我時另外一隻就會去休息,老公說即便我在睡覺牠們也會如此,牠們的付出讓我覺得溫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edium.com

家裡的狗同時幹了最惡魔也最善良的事,某次我跟孩子在院裡的泳池旁玩摔角,我把孩子推到泳池裡玩,結果我家的狗以為我在攻擊小孩衝過來咬我!我當時氣死了,但也因為牠的保護孩子行為感到驕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azeta-mm.ru

人不舒服想睡覺休息,不知為何家裡的貓偏在那時候跳到我身上吵我不讓我睡,一直跳一直跳氣到起床。起床後覺得越來越不舒服,馬上打電話求救,送醫後發現原來我有嚴重心臟病,不會疼的那種,如果那天不是那孩子這樣提醒我我可能已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cattime.com

女兒出生時家中的老貓同時也生了一窩小貓,某天我坐在床上想給女兒餵奶,牠撲通一聲跳到我面前翻肚給我看,伸出爪子在空中揮來揮去,好像在暗示我牠要為我的孩子提供奶水一樣,多有心的孩子,想提供奶水給我的女兒(融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catster.com

我家的狗每次都會跑到門口開心的迎接我,不管我離開3分鐘還是3個禮拜都一樣,牠會毫不猶豫地奔向門口,沒有一個人類可以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cesarsway.com

我有嚴重的憂鬱症和自殺傾向,那段時間我領養一隻流浪狗,某天我們一起去散步時不知為何我默默爬上橋上的矮牆一動也不動,當我回頭時發現牠屏住呼吸的看著我,雙耳垂下、尾巴也不搖了,雖然頭低下但那雙眼依舊盯著我看,彷彿在跟我說"沒有你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一想到這我就沒有跳下去。

後來牠成為我愛的來源,陪我三年直到癌症離世,那段時間我很幸福,截至今日我依舊想牠,因為有牠我才能活下來甚至變得更好。

後續:這隻狗實實在在改變我,牠改變我對生活的看法,當牠受盡苦難時都能有愛為什麼我不行?所以我盡我所能回報牠。現在我對所有生物充滿愛與尊重,我結婚了有一個孩子同時也救援兩隻動物,我仍然很想牠,我知道「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永遠活在對方心中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dedogsworld.com

六歲時家裡養了一頭豬叫Tyrone,無論我媽去哪裡牠都會跟著,媽媽經常去後面的田園裡採野花,Tyrone也會一起去。有天爸爸跟媽媽吵架,媽媽坐在後院一直哭,Tyrone跑去田園裡叼了一大把野花野草放在媽媽身旁希望她能開心。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牠是我見過最暖心的動物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我不確定這算不算但還是分享一下:我有兩隻喜歡玩拔河的鬥牛犬,牠們的力氣很大,只要你用力抓住繩子牠們就會死死咬著繩子跟你拚力氣。某天我弟拿起繩子要跟其中一隻狗玩,當下我怕狗狗不懂事會大力拽繩子拉傷我弟,想不到狗狗一直讓我弟贏!玩耍過程我的狗非常溫柔,雖會甩頭咬繩卻不像平常一樣大力而是非常輕的輕甩,只要我弟拉繩牠就會用很小的力氣回應他,讓我弟玩的非常開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kellyespetstuff.com

當我們埋葬因重病而安樂死的狗狗時整家人哭慘,在花園裡不停的哭,這時鄰居家的狗突然狂吠,直到我靠向牠坐下來才停止,整個下午我都坐在院子裡哭,而牠,就一直靜靜地陪著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unforgettable.org

我踩向箱子準備蹬上騎馬,突然間力道過大箱子就這樣破了發出刺耳的斷裂聲,當時我一隻腳在馬上一隻腳卡在箱裡動彈不得。突然其來的噪音把我的馬嚇壞,眾所皆知馬非常容易受到驚嚇,正常情況下被嚇到的馬都會狂奔逃走,當下如果我的馬這麼做我一定會因為被一路拖行而死。未料我的馬竟一動也不動,牠轉頭看我四目相交後便待在原地,讓我把腳從箱子裡抽出來脫離危險。其實那時候我的馬渾身發抖,但牠依舊不動等我把腳抽出來。

牠,絕對救我一命!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deseretnews.com

一年前去世的狗不只一次拯救我們家,我們對牠的愛無法用言語形容。有一次牠在阿拉斯加的營地裡幫我們趕走一隻灰熊救我們一命,另一次是一名推銷員試圖進入我家,當時我上班不在家裡只有老婆和小孩,我家的狗一看到推銷員馬上咬住他的胳膊制住他,直到警察來之前都咬著不放,事後發現原來這名推校園是性侵慣犯...

我真的很愛牠,牠那麼聰明那麼勇敢,就算我們也有對牠壞的時候牠依舊愛我們,忍受我們橫跨三個大陸的搬家,牠給我們的愛比我們給牠的多很多!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www.stephenbabcock.com

看完以上故事讓人忍不住鼻酸,雖然動物不會說話卻能用行動表示牠們也多愛我們,這份不求回報的情感總能讓我們動容。是說在一系列的暖心故事中也出現另類的俏皮故事與回應:

有一次一隻鴨子叼了片麵包跑到我腳邊給我後離開...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dcvonline.net

網友回:我想,牠應該是看你太餓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