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APP收錄《豪華聲優讀故事》溫暖嗓音不能只有小朋友聽得到♥(手刀)

圖片1

圖片來自:nakajiee.com

明明是給小朋友聽故事的為什麼讓大人如此蠢蠢欲動呢~(扭)這個去年發佈的APP「絵本スタジオ」最近因為收錄了聲優們讀故事的聲音而引起話題,一看到這種好料雷子當然也是馬上想下載來享受,因為這陣容\超、豪、華!/,在推特也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羨慕孩童的聲浪www相信大家知道有哪幾位聲優參與這作育英才的計畫(?)以後也會立馬衝去下載!不過這APP居然跟我的裝置不相容可惡啊啊啊啊(;´༎ຶ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絵本スタジオ」是類似電子有聲書的APP

當然主要就是給小朋友聽伊索寓言和童話故事等等,最大的特色是爸媽可以錄自己讀故事的聲音給孩子聽

圖片2

圖片來自:ehonstudio.jp

▼畫面也非常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絵本スタジオ

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果然是可以聽聲優為自己讀故事這點!

圖片4

圖片來自:絵本スタジオ

▼不光是陣容超豪華,而且居然還是免費的!要把人寵壞嚕(゚∀゚)敢確定大人對這APP的需求一定比小孩高千千萬萬倍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0126manami

每一組聲優讀4則故事,全部共計40則

參與的聲優有鳥海浩輔、遠藤綾、保志總一郎、小林優、石田彰、井上喜久子、杉田智和、金井美香、宮野真守、大久保瑠美、平川大輔、三石琴乃、杉山紀彰、堀江由衣、櫻井孝宏、椎名碧流、梶裕貴、松來未祐、日野聰以及名塚佳織。嗚嗚嗚謝主隆恩இдஇ

圖片6

圖片來自:ehonstudio.jp

圖片7

圖片來自:ehonstudio.jp

圖片8

圖片來自:ehonstudio.jp

可以享受聲優們的旁白以及詮釋童話故事人物的演技真棒啊~等下試讀就能體會到溫柔慈祥(?)跟可愛俏皮的成份有多高惹(〃∀〃)

這邊附上宮野真守和大久保瑠美的伊索寓言試讀w

MAMO的兔兔超可愛啊❤這樣小朋友真的能明辨角色優劣嗎?要是喜歡這個兔兔了怎麼辦呀(*´艸`*)(喂)好啦好啦其他試讀可以到官網點選,大家睡前聽個床邊故事吧!戳下面連結可以下載:

App Store點這裡】【Google play點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絵本スタジ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