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出《3歲羊咩咩鎮長》擊敗了小貓小狗小老鼠成為當選人

圖片1

圖片來自:9gag.com

鎮長、鄉長、里長這些位置,感覺很不好當,最得好很容易無感,不過做不好.......好像也不見得有感(笑) 在美國,一隻名叫「林肯」的奴比亞山羊最近當選了佛蒙特州費爾港(Fair Haven )的鎮長,擊敗了包括小貓小狗跟沙鼠在內的15個對手,宣示成為新鎮長,為小鎮盡心盡力。會不會當得比人類好,或是任期一過就被吃掉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一秒變恐怖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義青「羊」,三歲新鎮長林肯

圖片2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林肯這次出馬競選有個非常重要的動力,就是替鎮上的新兒童遊樂場募款。

你嗅到什麼不尋常的跡象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沒錯,正常來說,我們無法確定動物在想什麼,所以我們不會讓動物來參加選舉,因為無法確認他們是出於自己的意願來參選的(←胡說八道)

但是為了替人口2500人的小鎮募款籌建兒童遊樂場,鎮經理(Town Manager) Joe Gunter 從隔壁的密西根州取經,想出了「榮譽動物鎮長選舉」的主意,只要$5元就可以讓自家寵物參選,所有鎮民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投票。在鎮民大會這一天許多孩子就跟著大人實習了一次民主的措施。

圖片4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林肯羊或許是因為他挺拔的外表與迷濛的雙眼,從16隻動物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以13票險勝勁敵:一隻名叫Sammie的狗狗,後者拿了10票。

圖片5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而且這次的動物鎮長票選,不到成功募到$1200,也替費爾港打響知名度,鎮經理接到許多全國性甚至國際媒體的採訪詢問,甚至連法國大使館都打電話來關切這件事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gofundme.com/fair-haven-playground-fund

林肯羊已經宣誓就職,任期為一年,在這一年內他不但會參與鎮內的大小活動,並且還會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中亮相。

圖片7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總覺得很想問說這個鎮是不是勞動人口嚴重不足,甚至連羊都得拉出來幫忙當鎮長了呢w

圖片8

圖片來自:bostonglo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stonglob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