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鵜匠《稻山琴美》鵜飼千年歷史中的極少數女性鵜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hanabusa-fujie/entry-11543009313.html

鵜飼」的表演在岐阜當地是著名的觀光活動,可惜如夢今年走的那一趟北陸之旅,只去了岐阜的白川鄉看合掌村~並沒有機會看到這傳統捕魚的表演。不過這位美女鵜匠並不是在最有名的岐阜長良川,而是在愛知縣犬山市的木曾川上表演。傳承這項有千年歷史的捕魚法同時,也因為這位美女鵜匠稻山琴美的出現而讓當地觀光人數大幅成長。

圖片2

圖片來自:www.worldtimes.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其實我很害怕鳥類(遮眼)但這位美女鵜匠還是不能不介紹(=^m^)

所謂的「鵜飼」其實就是用鸕鶿捕魚,至於飼養與馴服鵜鵠的人就稱為「鵜匠」。而在日本1300年的「鵜飼」歷史中,這位稻山琴美不但是全日本的第6位女性鵜匠,也同時是東海地區的第一位女性鵜匠喔~再加上又是位美女,當然能夠引起話題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tsulucky/47072678.html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anspo.com

今年24歲的稻山琴美原本因為喜歡動物,專門學校畢業後就開始在寵物店工作,後來一度到澳洲留學,回到日本後才報名了這個鵜匠的募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aorinooka.blog.so-net.ne.jp/2012-05-17

在經過一年的修行,今年6月才正式開始她的鵜飼活動。

圖片6

圖片來自:www.47news.jp

因為這美女鵜匠的出現,也讓木曾川這裡的觀光客人數創下了五年來的最高紀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national/update/0601/NGY201306010002.html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ichi-himetai.com/news20130904/816

木曾川這裡的鵜飼活動從每年的5月到10月為止,想親眼看到這位美女鵜匠~只好來年請早囉(=^m^)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aff842.blog.fc2.com/blog-entry-216.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