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Crystal》外太陽系戰士聲優公布 意外的勾起許多老粉回憶病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在1月27日美少女戰士Crystal於NICONICO上面舉辦的官方直播裡面,公布了第三季的動畫聲優情報,在故事後半登場的高人氣外太陽系戰士依序為皆川純子、大原沙耶香、藤井幸代演出。其實這是個平淡無奇的消息,不過卻有許多老粉絲表示不捨….原來是因為過去緒方惠美的演出太過經典,感到衝擊的人還不少。

1月27日直播公布新角色聲優情報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新版聲優為...

天王遙:皆川純子(原:緒方惠美)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原:勝生真沙子)

土萌螢:藤井幸代(原:皆口裕子)

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粉絲對這次的名單公布感到衝擊,畢竟緒方惠美還是在一線活動中的聲優,人氣非常高的外太陽系戰士裡面,天王星與海王星兩人的百合演出一向是動漫畫粉絲心中的一段美好回憶,現在看到聲音換了,總是會有些不捨。

話說剛看到外太陽系戰士的時候真的是各種衝擊,又美麗又帥氣啊...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對此,緒方惠美在推特上面回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皆川與大原沙耶香都是非常盡責的演員,以漫畫為準則,我認為她們可以詮釋出和我們不同的「她們」。」

「所以希望觀眾們可以支持她們!」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另外啊,只愛著小滿的她(天王星)其實都沒有變的活在我的心中。這已經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可以說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中略)

粉絲對於推特上面的回應也感到非常感動,像是「期待新版天王星」「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緒方小姐的!」之類的聲音。這讓緒方惠美也感到非常感動。

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演出新版天王遙的皆川純子過去曾經演出《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擔任海王滿的大原沙耶香則是《水星領航員》的艾莉西亞,都是形象符合且有資歷的聲優。雖然是這樣…我想觀眾也不是對新組合不滿意,而是懷念起過去的天王海王星搭擋吧!

這對百合搭擋真的是許多老漫迷難以忘記的經典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一個動畫情報衍生出這麼一段佳話,這也顯示了美少女戰士的經典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