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跟爸媽同住要怎麼愛愛》你該注意的9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antenna.jp

房價越來越貴,我們年輕人根本買不起房(沉重話題(´;ω;`)),租屋雖然方便,但還是有許多問題,例如房東怪怪的例如《樓下的房客》,或是隔壁有暴力惡鄰突然抓狂把你暴頭(曈姸的親身痛苦經歷・゜・(PД`q。)・゜・),所以也就越多人成年後繼續住家裡給爸媽照顧,平時有飯吃有話聊有人幫洗衣服還不用被房租吃光薪水實在太好了,但若是不小心交了男女朋友或是好ㄆ友,情到濃時想玩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18禁遊戲,這時才熊熊想起爸媽耳朵超靈,而且你家隔音不太好,但又不想花錢去摩鐵,那該怎麼辦才好?到底跟爸媽同住要怎麼愛愛呢?有這困擾或未來有這困擾的宅友來看看這9個建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完善的事前準備

如果你的另一半白天吃飯時已經在勾你腳,眼神曖昧,手指在你身上畫圈不想離開,你就應該先做好完整的預備動作,該準備的套子和各種工具(?)都該準備好,要是再臨時出門買,爸媽就會來關切那麼晚你還出門是要去哪了。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安靜一點

除非你刻意想LIVE實況,讓正將耳朵貼在牆上的爸媽獲得一個抱孫的保證(溫馨),不然請閉上嘴巴。突然把音樂放得很大聲?那叫欲蓋彌彰好嗎(눈‸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jr_looooooe2

快!

不要覺得「快」很羞恥,記得你們寄人籬下,隔牆有耳,不被發現就不算羞恥。盡量不要超過十分鐘,前戲的部分你們狂亂的互摸一分鐘左右就夠了,然後趕緊提槍上陣閃電作戰吧。

圖片4

圖片來自:krdrama

邊洗邊做(小心別滑倒)

當然不是在父母面前手牽手雙雙走進浴室洗光明正大的鴛鴦浴。當爸媽在忙各自的事情時,只要說「我們先洗澡」,就可以獲得「一個人的洗澡時間X2」的時間,加上淋浴聲通常蠻吵,即使稍微出點聲音也可以完美掩蓋。

圖片5

圖片來自:oeker

真正的清晨愛愛

就是你爸媽通常睡最熟的那個時段,只要不要有人爽到忘情尖叫,一般來說,這就是最安全的時刻。雖然你隔天有可能會打瞌睡,早餐喝杯咖啡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jr_looooooe2

背景雜音

就是剛剛說的欲蓋彌彰,突然把音樂轉大真的太明顯,但這方法有時卻是可行的,例如你們說要進房間看Netfilx,這部影片內容既熱血又充滿磅礡的配樂(當然你們沒在看)。當然你最好挑部爸媽不會想一起看的……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只能說你勇者--直講

「媽,我要跟女友/男友愛愛,這一小時不要找我。」這實在太酷了,你家很開明,你就直講,爸媽還會跟你說「加油哦」然後燉雞湯晚上給你們補身體,恭喜你擁有比禮運大同篇還棒的世界。

圖片8

圖片來自:oeker

避免搖起來會吱吱響的床

全世界都會知道你們在愛愛,如果你要使用這張床的話。去換張穩點的床吧,或乾脆在地板上進行運動,但可能會面臨換男友或換女友的事件……總之有很大機率面臨要汰舊換新其中一項的過程,自己挑吧。

圖片9

圖片來自:adult.g-gate

如果還是被抓到

否認。徹底的否認。就算你當時狀態很明顯正在裸奔,或套子裝了類似煉乳的液體躺在地板上,而父母的臉色很差,好像浩克快變身了,怎麼辦?你要說「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我可以解釋」但後續理由請自掰。

圖片10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快傳給你的男/女朋友看,順便討論下次戰術吧❤

(你親愛老媽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time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