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願意和岳母一起旅遊》老婆問到底是老公小心眼還是自己想太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ailymail.co.uk

已婚的朋友都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庭的事情,畢竟結婚後雙方家庭相處的好壞都會影響婚姻狀況,如今就有一個例子來敘述這個情況。一名外國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遇到的事情,老公得知女網友的媽媽在未經告知的情況下偷偷訂了一樣日期、一樣目的地的旅行後大爆氣,覺得岳母很不尊重人打算更改旅遊日期不一起前往,對此女網友也很生氣覺得老公會不會太過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情是這樣的

老公訂了一個家庭旅遊,沒想到女網友的母親在沒告知的情況下也訂了一樣日期、一樣地點的旅遊並帶女網友的姊姊和弟弟一起去,媽媽表示一來可以幫她顧小孩二來在父親過世後可以再次家庭旅遊,未料這一切讓老公非常憤怒,覺得不被尊重想更改旅遊日期不與岳母同行(由於這趟旅行老公付的錢比較多所以覺得自己有改變行程的權利)。

對此女網友非常不高興,縱使能體諒老公的立場卻又不懂自己的家人又不是什麼怪物,有必要這樣嗎?母親也很難過覺得自己造成夫妻倆的爭吵,看到扶養自己長大的母親如此委屈讓老婆生氣覺得老公太過分。

同時表示如果未來幾年媽媽離世了那她一定會怨恨老公讓她錯過這樣的家庭旅遊,甚至永遠無法原諒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loveexploring.com

對此網友的看法很兩極,不論是站在媽媽立場還是老公立場的都有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有點霸道,或許他有權利對你媽媽生氣卻得尊重那是生你養你的母親,很明顯你父親的離世對你們一家人打擊很大,才會讓你母親珍惜家庭旅遊的機會」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老公不願意跟你家人一起出遊,這有點怪」

「如果看到另一半如此不尊重自己的家人真的會傷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stockphoto.com

「抱歉,我站在你老公這邊,我覺得沒被告知真的不行,今天反過來是婆家這樣對你你覺得如何?」

「你媽媽在沒有詢問的情況下就做決定也難怪你老公會不開心,媽媽應該要先問才對」

「或許你老公很期待只屬於你們的家族旅遊,在沒有岳母與老婆家人的情況下自在出遊,或許他的反應大了點但會有這樣的情緒也是情有可原」

「雖然老公處理的方式不妥但他看法是對的」

「付錢就是老大這態度我不喜歡,但老公會生氣也難免的,想想看如果今天你公婆突然出現在家族旅遊上你感覺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也有人覺得雙方都該退讓

「我覺得兩方的有問題,站在丈夫立場是會生氣,你媽媽怎麼樣都該說一聲,另一方面也很心疼你母親,出發點沒惡意卻讓事情變成這樣,真的會難過」

「其實兩方都有錯,一個要尊重一個要禮貌」

「我會另外安排一個只屬於自己家人的家族旅遊來解決此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nnhienhotelapartment.com

只能說每個家庭狀況不同要如何處理才能有圓滿結果考驗眾人的智慧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ms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