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君主》OST《I WANT YOU BACK》甜美上線!TWICE歌聲讓人超期待新電影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終於等到TWICE為《老師君主》獻上的OSTI WANT YOU BACK》啦!(灑花)5月下旬傳出TWICE要幫《老師君主》這部電影唱OST時就很期待,等阿等終於在6月15日這天聽到歌曲!翻唱1969年人氣歌曲《I WANT YOU BACK》真的沒話說,超好聽~也讓大家聽完歌曲後忍不住敲碗電影上映日快點到,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這部電影啦✧*。٩(ˊᗜˋ*)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女主角失格》作者幸田百子同名漫畫的《老師君主(センセイ君主)》真人電影《老師君主》將於8月1日上映(日本時間)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這部電影光劇情就讓人期待,看過《老師君主》這部漫畫的人都被佐丸亞由葉的衝勁與弘光老師的高冷給逗樂,也難怪在確定要翻拍成真人電影時引起廣大討論w更不用說當官方宣佈OST要找人氣女團TWICE來唱時更讓各國粉絲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大UP!

《老師君主》OST《I WANT YOU BACK》由TWICE獻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xcite_music

 

《I WANT YOU BACK》這首歌來頭不小,可是由美國知名樂團The Jackson 5所唱的唷

是的,The Jackson 5正是天王Michael Jackson曾待過的樂團!The Jackson 5於1969年時釋出《I WANT YOU BACK》,也是該樂團第一首熱門歌曲,輕快的節奏搭配元氣十足歌聲讓人一聽就愛上,在不少重大活動上都能聽到此歌。

這首歌也曾出現在《星際異攻隊》的彩蛋中

當時讓小格魯特忍不住跳舞的就是這首歌啦(ノ>ω<)ノ(定格的樣子太太太可愛了w)

究竟由TWICE翻唱的《I WANT YOU BACK》會有多甜美呢?

也太好聽了吧~決定今天一整天都回放這首歌啦ヽ(●´∀`●)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