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默契的時候到了《三角舞挑戰》能跳對不相撞的人很少阿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網路上跟「跳舞」有關的挑戰從沒少過,像《InMyFeelingsChallenge》就是蠻經典的代表,至今還是覺得那首歌很洗腦╮( ̄▽ ̄)╭這陣子是否好奇最新的社群挑戰是什麼?別急別急馬上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社群上有一個很火的新挑戰叫「三角舞挑戰(Triangle Dance Challenge)」,這挑戰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讓拉拉這種肢體殘障的人來挑戰要成功可能要練好一陣子,但對有舞蹈底子或是平衡感很好的人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究竟三角舞挑戰是什麼又該怎麼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幾天是否在社群上看到「#TriangleDanceChallenge」這個hashtag呢?

 

三角舞挑戰大致內容是這樣,三人為一組以三角方式搭肩站著,音樂一下依序往右、前、左方向點跳(順序可自訂),當其中一人往前跳時旁邊兩人會往左右方向跳,整個舞看起來就像是以三角形的形狀規律跳著。

 

這挑戰乍看下簡單卻極為考驗三人的默契,也因為全年齡向的挑戰模式讓三角舞挑戰迅速爆紅,從社群上不難看出網友們都跳到走火入魔了(欸),甚至有學校把這舞編進課程內容讓學生上課時動一下。

 

雖然這挑戰不算難,但如果讓肢體不協調的人挑戰可能會變成這樣w

 

快找兩個朋友挑戰一下,看一下三人當中誰最弱(●´ω`●)ゞ(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