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漫畫作者衝擊告白》憑空想像創作藉此吸引御宅族掏錢購買……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校園迷糊大王》作者小林盡(日文:小林尽),曾經與一位目黑ひばり合作過以聲優為主題的漫畫聲優ましまし俱樂部」。在兩部漫畫都已經完結後,官方突然在3月13日公開原作者訪談。並揭露作者目黑ひばり其實是AV女優乃亞。雖然原作者從事過哪方面的職業是個人隱私,不過更讓人訝異的是作者自曝其實她對聲優完全沒興趣,認為只要把主題設定為聲優,或許就能吸引御宅族購買。這句話會不會太小看御宅族了呢?

小林盡代表作:學園戀愛喜劇《校園迷糊大王》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夏日風暴!》

舞台設定在一家喫茶店,故事從少年八坂一對幽靈少女嵐山小夜子一見鍾情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小林盡2013年開始和目黑ひばり合作連載《放課後ましまし倶楽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續篇《声優ましまし倶楽部》敘述有點自以為是的女主角邁向頂尖偶像聲優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主角真島いろはる在高中時代曾經被稱讚聲音甜美、很像動畫角色的聲音,於是開始產生自信。上網搜尋現役聲優的照片後,自認為本身的臉蛋比她們漂亮,甚至用醜女來稱呼這些聲優。是一位相當毒舌的主角…

因為作者對聲優沒興趣,所以故事內容是從情報網站獲得資訊再加上想像所創作出來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lus.shonenjump.com/

妄想被眾多帥氣男聲優包圍,展開有如乙女遊戲的劇情。例如:宮野真守、小野大輔、柿原徹也等。

和其他人聊到成為聲優的動機時絕對不會說出事實,表面上一定說:「因為聽了國府田麻理子廣播才對聲優產生憧憬。」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lus.shonenjump.com/

《那就是聲優!》

作畫:畑健二郎(旋風管家作者)

同樣是描寫聲優,另一個由聲優淺野真澄擔任原作的漫畫《那就是聲優!》還比較能夠了解聲優業界的生態。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因為是由專業的聲優提供題材。因此從各方面來說都具有一定的寫實度。動畫版更請來野澤雅子、銀河萬丈等大咖聲優演出本人的角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ponpokonwes.blog.jp/

▼野澤雅子

圖片10

雖然說責任編輯表示到連載開始後都還不知道作者的身分,不過有可能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pb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