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塔:戰鬥天使》首映會上出現「真實版艾莉塔」機械鎧科技不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zimbi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以前到現在,創作的世界裡舊已經出現過很多對於身上一部分是機械(甚至全身都是機械,或是根本就是機械人)的稱呼,從《艾莉塔:戰鬥天使》裡的合成人或是《攻殼機動隊》裡的義體,或是《鋼之鍊金術師》裡的機械鎧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在《艾莉塔:戰鬥天使》的倫敦首映會上,就出現了一個一部分手臂是機械的女孩,跟「艾莉塔」的動作捕捉演員Rosa Salazar一起走紅地毯。

13歲的女孩Tilly Lockey ,在《艾莉塔:戰鬥天使》的倫敦首映會上吸引了全場目光

圖片2

圖片來自:zimbi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雙義肢是《艾莉塔:戰鬥天使》製作團隊為艾莉塔設計的,但有醉心於科學的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他希望電影科技有一天也能夠造福人類,於是電影設計團隊與Open Bionics合作,研發出以 3D 列印技術就可以打造出的高敏感度義肢,以ABS塑膠材料為材質加上有醫療用電極感應裝置接收肌肉收縮訊號,降低成本的同時還增加了義肢靈活度

圖片4

圖片來自:stories.swns.com

 

最重要的是,這種義肢的造價比傳統義肢來得低廉,對於還在成長的孩子們與他們的家庭來說,得以減輕義肢的負擔,也能配合孩子的成長更換適合的義肢。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首雙義肢的受贈對象是13 歲英國女孩 Tilly Lockey,她在 15 個月大的時候因為腦膜炎併發敗血病(Meningococcal Septicaemia Strain B)必須雙手截肢。但是Tilly Lockey的父母一直四處尋找適合的義肢,即使每年都必須配合Tilly的成長更換,仍努力讓女兒過著與普通孩子無異的生活。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你可以在Tilly身上看到她雖然雙手是義肢,但她卻是當晚紅地毯上最自信閃耀的一顆星。

圖片8

圖片來自:zimbio.com

在倫敦首映會當天,電影團隊先與Tilly Lockey見面,展示給她看這雙設計先進科技感十足的義肢後,邀請她一起參加電影首映會

 

這可以說是電影帶動科技發展的一個很棒的例子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ories.swns.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