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性啟蒙網站 官方也知道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圖片1

圖片來自:funnyflash

通常講到跟性有關的網站,大概10個人當中有10個人會覺得是色情網站吧?不過想想這也難怪啦~上次《全球色情網站大排名》這篇中就可以看出來數據不是嗎,尤其是美國那數字真的是超嗨的...不過今天阿漆開這篇出來是要哈拉一下說,其實不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在英國官方就成立了一個健康的性啟蒙網站「Respect Yourself」,是特別開設給年輕人來這邊聊聊性...話題的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ypassfanpag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網站「Respect Yourself」是由英國公共醫療系統與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共同研發的一個網站,專門設立用來給13歲以上的年輕人聊天談論用的~話題當然都是性方面相關的話題啦!據說開設後馬上就湧入了英國當地的鄉民參觀,Q&A也馬上就湧來了大量的討論串,許多人好奇的問了許多問題,比方說〝我們的小老弟是用來幹嘛的?〞、〝DIY太多次手會不會長繭?〞、〝69式是不是真的比較爽?〞、〝男上女下還是顛倒過來哪種比較好?〞類似這樣的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respectyourself

上面的問題不知道官方會怎麼回?會很嚴肅的回答還是很輕鬆的回答啊?總之阿漆自己心裡也有一套答案~比方說我們的小老弟是用來幹嘛的?〝除了尿尿之外還想幹嘛?〞、DIY太多次手會不會長繭?〝我是不知道你啦?但有人說我是個天生的練劍奇才〞、69式是不是真的比較爽?〝這我沒試過...有請五樓回答〞...以上我有回答好像沒回答吼!

網站用的圖片很和諧(吐槽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respectyourself

除了網友可以討論提問題以外~這邊還有個辭典可以方便網友按照英文字首查詢,不過既然是跟性有關的網站也難免會引來爭議,有人就表示這樣的網站反而相當低俗而且不負責任~不但浪費納稅人的錢、更不能幫助孩子為他們將來的人際關係以及戀愛做好準備...不過該網站負責人表示說~現在網路發達年紀輕輕的小孩都能上網,也上過色情網站~因此不如做個較為正面健康的網站,這樣反而比較有意思吧!?

基本上阿漆逛半天是不知道應該看哪裡啦~

但是我框起來的這個地方大家一定要來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respectyourself

這裡像是紙娃娃系統的地方可以從圓圈圈中點開,了解該部位的解說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respectyourself

至於打開會有什麼~

各位又能從中學習到什麼這就見仁見智了

相信聰明的各位點開一定...

圖片7

圖片來自:respectyourself

不會像阿漆一樣看到袋鼠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spectyourselfspieg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