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跑元素加持《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聯名款智慧型手機

圖片1

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OnePlus一加》繼先前推出的旗艦款手機OnePlus 6T之後,這次決定以6T為基礎與英國超跑品牌 《McLaren》合作,推出《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聯名款手機,而與一般版6T機型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之處,就是6T McLaren Edition特別在機身背蓋採用了近似於碳纖維紋路的花紋,搭配上機身下方邊緣充滿McLaren特色的橘色線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機身背蓋採用了近似於碳纖維紋路的花紋。

圖片3

▲機身背蓋採用了近似於碳纖維紋路的花紋。

至在規格部分,6T McLaren Edition與一般6T相同,均採用6.41吋AMOLED螢幕,搭配Qualcomm驍龍Snapdragon 845處理器與3,700mAh的電池,不過在RAM的部分則是比一般6T還要高一些,從8GM升級到10GB,儲存空間則是維持相同的256GB,而先前的Dash快充也升級為Warp Charge 30,OnePlus原廠表示只需要充電20分鐘就充滿50%的電量。

圖片4

▲採用6.41吋AMOLED螢幕,搭配Qualcomm驍龍Snapdragon 845處理器與3,700mAh的電池。

圖片5

▲記憶體則是採用10GB設定搭配256GB的儲存空間。

6T McLaren Edition的相機也與一般6T相同,採用1600萬+2000萬畫素的雙鏡頭設定,前鏡頭則是1600萬素,並可支援4K 60fps攝影與720p 480fps慢動作攝影。此外,6T McLaren Edition最特別之處還有採用橘黃色設定的充電線、碳纖維圖樣專屬外包裝盒、手機內建專屬McLaren AR APP,確實創造出一定程度的尊榮感。

圖片6

▲俱備橘黃色設定的充電線、碳纖維圖樣專屬外包裝盒、手機內建專屬McLaren AR APP。

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特別版正式售價為美金699元,折合臺幣約為21,553元,比起一般版6T還要貴了美金120元,不過目前臺灣市場並未正式販售,因此有興趣的消費者只能透過網路或代購方式購入了。

圖片7

▲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特別版正式售價為美金699元,折合臺幣約為21,553元。

 

圖片來源:OnePlu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