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疑問《嘴巴穿洞會漏水嗎》日本DJ親身實測給你看什麼叫做人體噴泉(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__H2o2

什麼都想嘗試的青春期,如夢跟幾個好友迷上了身體穿洞,當耳洞打到自己認為的極限便開始向其他身體部位發展,鼻子、唇下、舌頭到肚臍...可忍痛範圍內的部位都進了我們的挑戰項目,雖然最後幾乎都是發炎密合收場,但唯一留下的鼻洞也讓自己常常接受各種疑問「打噴嚏不會噴出來嗎?」「可以挖鼻孔嗎」等等,這些身上有特殊穿洞的人絕對遇過的情況,最近推特上一位被問到煩躁的推主就直接親身來為大家解答,到底嘴巴穿洞喝水時會不會漏水呢?希望看完推主的實驗可以解答到大家的疑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貼心提醒:

不喜歡身體穿洞的卡友建議往上一頁前進

不然我就要繼續囉ww



是DJ也是模特兒的推主.過酸化水素水(@____H2o2)

唇下穿了3個洞讓她常被故意問到「水會從這洞流出來嗎?」於是讓她決定直接喝給大家看最快。

 

PYU~♪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__H2o2

拿下穿環,唇下的洞其實就跟耳洞一樣貫穿,要刻意把喝下的水噴出來當然可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__H2o2

而且不只能噴水,還可以直接用這洞來吃Pocky呢♪

 

看起來好像很痛的噴水、吃Pocky,但像推主這樣已經穿了10年以上的穿洞,洞內早就已經沒有剛打洞時的傷口,推主也表示根本不會痛,所以大家可以不用過度擔心囉(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