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巨乳店長《TAMATA小姐》想請她幫忙整骨的話千萬不要客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這家看似不起眼的餐館,居然也能上演熱血沸騰的動作片!?新人漫畫家茅ヶ崎麻首部單行本「TAMATA」,描寫萬能巨乳少女田俣澄一肩扛起餐館「カフェ・夕飯」的所有工作,在時間內完美上菜的英姿簡直是神來之筆!田俣小姐不只工作能力強,同時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肉體派,如果想來找碴記得先去掛號( ̄▽ ̄)

「TAMATA」作者:茅ヶ崎麻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田俣(TAMATA)小姐經營的餐館「カフェ・夕飯」開始說起,每到晚餐時間都能欣賞到田俣小姐的一人無雙傳說。只見田俣小姐宛如使出影分身之術般,從下廚到上菜等工作通通一手包辦,而且都能在要求的時間內完成客人的訂單,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這真的不是奇幻漫畫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別以為田俣小姐是個女人便小看她,到時候被送去醫院的絕對是來挑釁的小混混!想要田俣小姐幫忙整骨的話千萬不要客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看這強而有力的膝擊!!感覺五臟六腑都會非常暢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過就算是如此萬能的田俣小姐在打烊後還是會感到疲勞,田俣小姐暗自在內心決定下次該來雇個店員…(果然人類還是有極限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要是現實中有這種店我一定每天去捧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