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淘克怪獸》現身?是 芥末日 要到了嗎?

圖片1

世界上的怪物可真是多不勝數!小狄今天看到一種名字很奇怪的怪物,叫作《蒙淘克怪獸 (Montauk monster)》。不過目前為止這種怪獸還沒有活捉過。每一次都是死在海裡被沖上岸的屍體,被居民驚恐地認為它就是《蒙淘克怪獸》的進化版/突變版/親朋好友,我說......人類還真是愛自己嚇自己啊。

蒙淘克怪獸》的歷史,比起它的怪獸家族可以說是超級短,2008年,美國紐約長島的蒙淘克地區沙灘上,有隻外表詭異的生物被沖上了海灘,因為完全無法辨別這究竟是什麼動物,所以被稱為了《蒙淘克怪獸》,從此出現在海邊的不知名怪物,一律被叫為《蒙淘克怪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5月,加拿大的湖邊發現了不明動物的屍體,懸疑的是,據說這具屍體是兩位女士溜狗時被狗從湖中拖出來的,她們拍下了這怪物的樣子後離開了湖邊,但是當當地人想要在回去研究這隻怪物時,它已經不見蹤影。

去年五月在加拿大網路上流傳的《蒙淘克怪獸》照片

圖片2

圖片3

▼2009年5月,同樣在紐約長島,有一戶人家同樣在海灘上再度現了疑似《蒙淘克怪獸》的屍體。

圖片4

▼2009年7月,地點同樣在紐約長島。你們難道沒人想到應該去問一下美國政府,他們是不是在長島海面下試爆原子彈嗎?

圖片5

▼很好,這次終於不是在長島了。這次在離很遠的巴拿馬,發現它的巴拿馬人聲稱,他們因為害怕,打死了這怪物後把它丟進水池裡。從此死無對證。

圖片6

圖片7

不過有一種怪物,常常被跟《蒙淘克怪獸》比在一起,他們就是《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卓柏卡布拉》是中南美洲傳說中吸血的怪物,常常在中南美和美國南部出沒,而且《卓柏卡布拉》是比《蒙淘克怪獸》紅多了,至少它有維基中文頁面

《卓柏卡布拉》想像圖

圖片8

傳聞中曾經被抓到的,疑似《卓柏卡布拉》的怪物,跟想像圖也差太多了吧......

圖片9

總之,怪物都愛美國,外星人也愛美國,下一回美國會出現什麼呢?酷斯拉?還是新尼斯湖水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