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處女的婚姻性生活《夫妻成長日記》連載22年第5度真人化,2019年真人版電影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克亞樹創作的性知識 x 人際關係 H漫畫夫妻成長日記》(ふたりエッチ)在白泉社《Young Animal》1997年1號連載迄今,雖然單行本第1~48卷並沒有授權中文版(第49卷開始在台灣發行中文版並譯為《夫妻甜蜜物語》),不過許多老司機們小時候就看過惹(紳士微笑),除了漫畫以外,本作也推出過OVA電影日劇版,今年(2019)《夫妻成長日記》決定一口氣推出兩部真人版電影,將於4月12日&5月10日相繼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載22年《夫妻成長日記》迎來第5度真人化

看起來木訥老實但實際上滿腦子性妄想的「小野田真」透過相親邂逅了溫柔美麗的妻子「小野田優良」(舊姓河田),故事敘述這對羞澀的新婚夫妻(一個童貞一個處女)慢慢摸索性知識&性姿勢的婚姻生活,以及和鄰居、親人們之間的日常,是一部兼含性教育的成人漫畫(在日本被列為青年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這次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優良將由擁有I cup的青山ひかる青山光出演,而小野田真則由佐々木道成飾演,其他角色演出陣容包括伊藤茜(霜月めあ 飾演)、河田梨香(吉田早紀 飾演)、菊地みゆき(澤井まどか 飾演)、小松奈央(相良朱音 飾演)、杉山真紀絵(大島正華 飾演)、石橋直美(水樹たま 飾演)等。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這次的《夫妻成長日記》真人版電影是歷經22年連載的第5次真人化,將會分為上下兩部,分別於4月12日&5月10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ナタリ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