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不要命《西日本大水壞遊興》難得出遊你甘願窩在旅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pinknut.exblog.jp

西日本在這個星期發生史上罕見的嚴重水災,上萬居民為了避難無家可歸,而京都、大阪之類的熱門觀光縣市更有一堆觀光客被這突如其來的災害壞了行程不知所措,電視媒體甚至捕捉到不少觀光客不要命的鏡頭引發議論,大家如果出遊碰上這種天災會甘願被困在旅館無法動彈,還是拚死也要玩個夠呢?如果遇難是不是又要人家來救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日本作大水災情慘重!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sahi_photo

日本從京都、大阪往西到岡山廣島甚至九州、四國最近都因為大雨引發河水氾濫、土石流之類的嚴重災害,許多人的房子被淹了一兩層受困屋頂只能透過推特不斷呼救,然而有一群人卻是不論怎麼勸也捨不得避難,那就是外國來的觀光客!!!


警察勸觀光客趕快離開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ANNnewsCH 

圖片5

圖片來自:ANNnewsCH 

京都的知名景點「嵐山」有著橫跨「桂川」「渡月橋」,而由於桂川氾濫因此聚集了大批媒體拍攝,也因此拍到許多不要命的外國觀光客還想要過橋甚至接近河邊,引發許多日本網友嚴厲批評!本魚可以理解難得出遊沒走完知名景點肯定不甘心,但是有必要拚上性命嗎……


戴安全帽播報的記者後面竟然還有觀光客開心拍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lkz5


觀光客跨越封鎖線接近氾濫的河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_Mirai05

(゚~゚)難得出遊被大雨困在旅館很掃興,但是總比亂跑丟了小命要好吧……

(°∀。)小丸子和友藏也被日本網友說是畜生了!


「小丸子,用水災當背景拍照吧」「萬歲!萬歲!」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kz5@Go_Mirai05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