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溫子仁《厲陰宅》系列電影「華倫夫婦」原型妻子Lorraine Warren逝世,享壽92歲

圖片1

圖片來自:Eric Charbonneau/Invision/AP

溫子仁執導,取材自真實事件的恐怖片厲陰宅》系列電影,劇中的「華倫夫婦」是真有其人,已屆高齡的妻子「蘿琳華倫」Lorraine Warren4月18日於睡夢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2歲。她的孫子Chris McKinnell於臉書證實此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華倫夫人」Lorraine Warren逝世

蘿琳自稱天生具有天眼通,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她出生於1927年1月31日美國康乃狄克州,16歲認識丈夫艾德(Ed),之後成為了世界知名的超自然調查者「華倫夫婦」。

圖片2

圖片來自:Horror Fakten

1952年,他們於新英格蘭成立心靈研究學會(Psychic Research),並於位於康乃狄克門羅的家中成立Warren Occult Museum(靈異博物館),放置歷年來收藏的神秘物件。

▼左側是電影版的「安娜貝爾」娃娃,右側是原版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pilot

▼「安娜貝爾」娃娃本尊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Diario Que!

華倫夫婦最著名的案件是1976年的Amityville Horrorg事件(改編為電影《陰宅》),他們也將自身經歷撰寫為書籍,其中包括《安娜貝爾》、《厲陰宅》系列、《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等各種與超自然靈異力量交手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R7

2019年4月18日(美國時間),蘿琳的孫子於臉書表示:「昨晚我奶奶Lorraine Warren已安靜、平和地離開我們,與她最心愛的艾德(Ed,華倫先生,已於2006年過世,享壽89歲)於天堂重逢,直到人生最後她仍保持著快樂與歡笑,她是我的天使、我的英雄,我們永遠懷念她,請與我們一起紀念她的生命與美麗的靈魂。記得,珍惜眼前你所愛的人,感謝大家,願上帝保佑你們。」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hris McKinnell

在《厲陰宅》系列電影中飾演蘿琳的Vera Farmiga也發文悼念:「我很幸運能夠認識她並飾演她。」在劇中飾演艾德的Patrick Wilson也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圖片7

圖片來自:Cienradios

 

圖片8

圖片來自:Indiablooms

感謝蘿琳燦爛的一生,R.I.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Chris McKinne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