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自演事件》撿到女高中生的運動服和鞋子?你的精神狀況沒有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ri_mezoten/status/952180143895724037

如果在路邊撿到一個裝著女高中生運動服鞋子的提袋,你會怎麼辦呢?這個感覺有點變態的話題最近在日本討論區出現,卻在大家抽絲剝繭之下發覺背後隱藏著詭異又恐怖的祕辛,自稱撿到東西的發文者疑似從頭到尾都在自導自演,讓網友們懷疑他特地提著女高中生的衣物到處拍照還發文究竟想要做什麼?精神狀況是不是出了問題?女高中生的衣物又是從何而來呢?希望他是合法取得這些衣物,不要事後爆出更可怕的社會新聞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速報!我撿到了女高中生的失物,裡面裝著高中運動服和鞋子,該怎麼辦啊」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這個星期二(4月2日),日本討論區出現一位網友發文自稱檢到女高中生的運動服鞋子,他還鉅細靡遺描述內容物的尺寸與特徵……


「鞋子還用油性筆寫了本名笑死我了」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該名網友拍下的失物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在網路上問該怎麼處裡女高中生的衣物,當然會得到變態的答案了……


「◯在上面再還她」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你聞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帶回家吧」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上網可以賣3萬圓」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不過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就結束,接著這位發文者被發現其實前一天的愚人節就發過同樣的文章,而且還早上和晚上各發了一篇!


愚人節早上:「我撿到人家掉的高中體育服和鞋子了w」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這一篇文章附上的失物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愚人節晚上:「我發現女高中生掉的體育服和鞋子w」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這一篇文章附上的失物照片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這三篇文章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附上的三張照片當中的失物也一樣,可是拍攝地點和時間卻不同,因此大家就推測這位發文者整天帶著女高中生的衣物四處徘徊拍照,就算說是愚人節玩笑也不好笑啊!於是許多網友開始擔心他是不是偷衣物的跟蹤狂,或是在霸凌女同學,又或者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才會自導自演……


「好恐怖,你一直做這種事情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完全是精神病患」

圖片14

圖片來自:2ch

( ´_ゝ`)網路上真是無奇不有,希望不要看到這個人上社會新聞啊……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ube/status/88593020121708134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