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女友X作者新刊》強制進入老爸回憶觀賞當年16歲的母親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看到漫畫標題有大蜘蛛別擔心,其實那是本作女主角(主角老媽)的舊姓大蜘蛛(おおくも)。《謎樣女友X》作者植芝理一老師睽違三年的新刊終於出爐,如同前作核心概念「身分不明的戀愛漫畫」,植芝理一老師這回挑戰母子親情與戀愛感情中兩大要素,透過父親年少時代看到的母親,少年心中萌生的情愫究竟是?

「大蜘蛛ちゃんフラッシュ・バック」(網路翻譯:大蜘蛛醬flashback)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鈴木實自從父親過世後,突然得到能夠和老爸過去記憶同步的奇妙能力。從老爸的眼中看到當時才十六歲的母親(強制被老爸老媽放閃)。明明知道那是老爸眼中的媽媽,但卻不自覺的受到母親的吸引,不行啊~~再這樣下去就要走向薄本題材了(誤)老爸你到底想幹嘛??一定要這樣強迫兒子看你們當年是如何談戀愛的嗎?

圖片4

圖片來自:moae

媽媽(大蜘蛛)出社會後當上漫畫家,由於工作繁忙,基本家務都由兒子負責。

圖片5

圖片來自:moae

 

還好沒有真的蜘蛛,要不然就太嚇人惹(←超怕大蜘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