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飼主注意《玩具老鼠的誤食問題》推民們的實際經驗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angepetsitter

可能如夢本身有點被害妄想,在挑選狗狗玩具的時候都會在腦中擅自想像一遍牠玩起來的模樣來判斷這東西落到牠手上會不會有危險性,畢竟毛小孩們玩瘋時可是誰都擋不住地無法控制啊啊啊...而最近一篇關於寵物玩具的推文在推特上被瘋傳,問題就在於同樣足以讓咪們玩瘋的玩具老鼠,沒想到這看似能討貓老大歡心的玩具竟然隱藏著可能讓貓咪動刀的危險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從常去的獸醫那邊聽到,像圖片中的玩具老鼠是最常需要用手術取出的異物No.1。

很可能在貓咪玩的途中不小心吞下玩具裡的零件,而類似的誤食意外多到甚至希望可以停止販賣的等級,推主當然也希望透過推特喚起飼主們的注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suko_96/

推文一出不但引發瘋傳,也引起不少飼主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來希望更多飼主可以注意這寵物玩具的問題。

▼有網友家以前跟貓咪一起養的狗狗就曾因為誤食玩具而必須動手術取出,也讓他後來不敢再買這種玩具。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zumiyaguchi/

▼還有網友家的貓咪則是誤食玩具老鼠的耳朵跟尾巴,幸運後來有跟著排便排出,但也因此讓主人不敢再買這種玩具老鼠給牠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3o__sakura/

▼更有網友則是因為貓咪咬壞老鼠玩具外皮,讓他發現裡面的塑膠老鼠玩具裡竟然有石頭!真是幸好看到這推文讓他注意到這誤食玩具的危險性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vine2618

另外還有網友點名另一款也需要注意的老鼠玩具(如圖)

他們家貓咪就是玩的時候不小心把玩具老鼠的尾巴吞下去,結果才7個月大的貓咪就必須動手術把玩具尾巴拿出來。而且據說這種異物X光未必照得出來,很可能不會察覺到貓咪的異狀。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lice720_j

而除了老鼠玩具外,推主轉述獸醫特別叮嚀逗貓棒也必須特別注意。

同樣也有可能因為零件被咬掉而誤食的危險性,因為寵物玩具並沒有人類玩具管制來得嚴格,所以身為飼主的我們才必須更負起為寵物們把關的責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suko_96/

以飼主立場來說這些出自好意所買的寵物玩具,其實只要更多一點注意或許就能讓毛孩們玩得更盡興也更安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