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代碼》相樂總x橘公司x渡航合作推出的話題新作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感覺這個組合確實很有話題性喔,由三名人氣輕小說作家《約會大作戰》橘公司、《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渡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相樂總,三人組成的創作團體Speakeasy推出的原創企劃《質量代碼》(暫譯:原名「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就在今天公布部分角色聲優啦,底下就來詳細介紹一下這部動畫目前釋出的相關資訊,種種跡象都顯示這是一部值得關注的作品喔!

《質量代碼》宣傳影片

實際上Speakeasy這個創作團體打算推出共有世界觀,並由三位作家各自創作不同的作品,而《質量代碼》這部動畫就是這個世界觀的動畫化。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質量代碼》是一部敘述擁有超自然力量的少年少女們,對抗東京灣出現的敵人「不明物」的故事。故事裡面,分別描寫三個防衛城市東京、神奈川、千葉的戰鬥物語。

※順帶一提,相樂總寫的故事在東京、橘公司為神奈川、渡航為千葉,三名作家負責的地區都不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製作陣容方面,監督由曾擔任許多作品演出、分鏡的川村賢一擔任,過去他也曾經擔任《超級索尼子》動畫版監督。而人物原案設計則是由知名繪師松龍擔任,常常在晃pixiv的朋友對此人一定不陌生啦…動畫則是交由A-1 Pictures製作。

STAFF:

原作:Speakeasy(相樂總x橘公司x渡航)/Marvelous

監督: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劇本:Speakeasy(相樂總x橘公司x渡航)

角色原案:松竜

角色設計:田畑壽之

音樂:岩崎 琢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製作:質量代碼製作委員會

由於近期橘公司負責的神奈川篇輕小說單行本第2卷發售,因此動畫也配合時間公布了神奈川小組的聲優名單。

神奈川篇「いつか世界を救うために-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順帶一提小說插畫是擔任《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灰村清孝。

....話題轉回聲優方面吧...(跳痛)

天河舞姬:悠木碧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凜堂螢:福原綾香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悠木碧除了外型甜美以外,演技也是相當受到許多觀眾肯定。而福原綾香也曾經演出「灰姑娘女孩」的人氣角色渋谷凜(凜堂螢看起來也是同類型角色),想必這個選角也是相當適合。

《質量代碼》的開播日期仍然未公布,不過看到陣容應該是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囉~

動畫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