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蘿的女兒《新說 狼與香辛料 狼與羊皮紙》漫畫化決定★都出漫畫了,距離動畫化還會遠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eLog Anime+Game

支倉凍砂原作,文倉十繪製插畫,講述在大人氣前作故事《狼與辛香料》中男女主角羅倫斯與赫蘿的女兒「繆莉」與立志成為聖職人員的青年「托特·寇爾」冒險故事的輕小說新說 狼與辛香料 狼與羊皮紙》(新説 狼と香辛料 狼と羊皮紙)宣布漫畫化決定!漫畫都出了,距離動畫化應該也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說 狼與辛香料 狼與羊皮紙》漫畫化決定

大人氣經典《狼與辛香料》新系列故事——「狼」與「羊皮紙」將改變世界!想當初這部作品應該是不少人的入宅之作,因為赫蘿而愛上了ACG,而現在赫蘿的女兒都已經在追著男孩子主動示愛了……(遠目。

圖片2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圖片3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狼與羊皮紙》敘述立志成為聖職人員的青年寇爾,帶著吵著想當他新娘的賢狼之女繆莉展開旅程,他們離開海盜之島,歷經海上的暴風雨之後,終於安然抵達了位於溫菲爾王國的港都迪薩列夫,在這未受教會影響的城鎮,人民讚頌寇爾為「黎明樞機」,並視為救世主般愛戴。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とアニメ最新情報 - Seesaa

寇爾終於開始正視繆里的求愛,要求她別再叫他「大哥哥」,兩人的關係或將轉變?這時,有位自稱商人之女,名為「伊蕾妮雅」的女子出現在他們面前。真實身分為羊的化身的她,請他們協助一項「重大計畫」……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とアニメ最新情報 - Seesaa

《狼與羊皮紙》近日宣布漫畫化決定,由漫畫家「日鳥」負責。

有網友感慨萬千地說:「感覺好像自己養大的幼女轉眼就跟其他男人跑了…」雖然是個單身宅宅卻體會到了做爸爸的心情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文庫@bunko_denge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