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推特討論串《你家寵物曾做過的糗事》太多了根本說不完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VIPatron/status/111208104793469337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家裡的小貓小狗小鳥小老鼠小烏龜小魚小孩一定是最可愛的,對吧?最就算做傻事也是最可愛的,所以如果他們不小心做了什麼傻事,當然是先拍照留念再說啊(咦)?美國一位專欄作家Nicole Cliffe日前在推特上詢問追蹤者「你們的寵物做過做傻的事情是什麼?」結果得到了超過3600個回復,其中許多推文圖文並茂甚至還有影片,小動物們傻乎乎的模樣,果真是最治癒的題材了。

 

Nicole Cliffe在推特上請大家分享他們的寵物們做過最傻的事情

 

 

可以曬小孩的機會毛爸毛媽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我三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決定他已經大到可以出去玩了,所以他連我開門需要的四秒鐘都不等,從貓的小門鑽出去了」

 

 

「我發誓這是真的:

我家的貓打不開門,但總是想往外跑,我家的狗會開門,但對外面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天早上外面一陣騷動,我去查看,發現門開了,貓在雪中嬉戲,狗在吃從冰箱上方被撞下來的餅乾盒裡的餅乾」

 

「貓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獨處時間」

 

 

「我的貓在跟護脣膏玩,我想它贏了」

 

「狗狗時不時會做出我們稱為『一條麵貓』的行為-他就只是躺在那拒絕移動等著被搬」

 

「我們只不過10分鐘沒留意她......」

 

 

「這個下午發生的事」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來」

 

 

「不過他兄弟看起來自在多了」

 

「每天晚上這隻『哈姆雷特』都會在客廳喵喵喵,然後帶著他嘴裡的小老鼠踏上床,他那驕傲的小蠢臉總會讓我笑出聲」

 

 

「我朋友的貓聽到她邊洗澡邊唱歌,走進去,賞她臉上一爪,然後離開」

 

「我家狗狗雖然是團可愛的毛絨絨但很獨立,非常不喜歡人家碰她,所以如果她受不了了,她就會在沙發上這麼做」

 

「我的貓Zora超好笑的,她睡覺的時侯她的爪爪會抓著任何她躺的地方的表面,還有她超愛看水流,所以每次只要有人洗澡,她就會在浴室裡盯著看,常把我們的客人嚇傻了」

 

「垃圾桶一日遊,帶她去洗澡後她超憂鬱的,後來整個下午都像那樣坐著」

 

 

 

你家的寵物也有什麼可愛到不行的事蹟或照片想分享?快貼上來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