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横山光輝版《三國志》正統皇權的象徵「傳國の玉璽」立體化轉蛋印章✧霸氣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傳國璽、傳國玉璽(傳國の玉璽)是中國皇帝的信物,歷代正統皇權的象徵,立體化成為轉蛋扭蛋啦!精選漫畫家橫山光輝知名代表作《三國志》名場景刻成印章,「橫山三國志傳國玉璽」(伝国の玉璽スタンプ)將於2019年3月第四週開始在各處轉蛋機發售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横山光輝《三國志》傳國の玉璽轉蛋

中國正統皇權的象徵——傳國玉璽,其方圓四寸,上紐交五龍,相傳由和氏壁雕刻而成(一說是藍田玉),根據記載和現存拓片,玉璽刻有「受命於天,既壽永昌」、「受命於天,既壽且康」以及「受(昊)天之命,皇帝壽昌」三種說法,而在這款轉蛋印章中,採用了第一種。

▼共有玉章、銅章、金章3種顏色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主要描寫從東漢黃巾之亂到三國蜀漢滅亡的故事,横山光輝版《三國志》於1971~1987年間連載,近年重新推出了珍藏版,系列累積發行數約7000萬卷,改編TV動畫與遊戲都具有極高的人氣。其中「傳國玉璽」可說是證明皇帝身分的關鍵信物,這回實體化推出超實用的連續印章,印面圖案包括劉備、關羽、張飛、孔明、曹操等人的名場景,包括附上名台詞的版本以及純圖版,

▼劉備:「唔唔唔…」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關羽:「我拒絕」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張飛:「可是拜託嘛」

圖片5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孔明:「笨蛋!」

圖片6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曹操:「哇!」

圖片7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橫山三國志傳國玉璽」(伝国の玉璽スタンプ)尺寸約為65 x 20 x 20mm(印面約14mm正方),全25款(印章單一紅色),建議售價每轉300円。

橫山版《三國志》首次推出轉蛋玩具就這麼猛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 Watchエキサイト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