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泰國版《Produce 101》?MV一出眾人傻眼 這歌很像廟會歌曲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提到《Produce 101》這個絕對不陌生的大型選秀節目想必喚起不少回憶,成功紅上國際的偶像誕生公式讓各國節目仿效,不管是有買版權的還是沒買版權的都以此概念培訓練習生,從《Produce 101》、《PRODUCE 101第二季》、《PRODUCE 48》、《創造101》到2019年即將推出的第四季《PRODUCE X101》皆為演藝圈栽培不少新星。近日泰國綜藝節目疑似仿效《Produce 101》推出山寨版เปิดตัว 100,找來100名少女參賽拼出道機會,也如過往選秀節目一樣在開播前先推出MV讓大家認識這節目與參賽者,未料音樂一下竟讓網友覺得不妙,因為這歌聽起還很像廟會歌曲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讓我們複習一下《Produce 101》的歷史,2016年時Mnet推出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大型企劃女團」新女團選拔,這樣的生存實境節目別出心裁,也成功推出期間限定的人氣女團《I.O.I》,從此奠定《Produce 101》這節目的經典。

《Produce 101》

 

《I.O.I》出道曲《Dream Girls》

 

2017年時Mnet決定製作第二季並改推男團選拔,而經典的《PICK ME》歌曲也改成截然不同的版本讓觀眾耳目一新,後來也順利推出讓女性瘋狂的《Wanna One》,2017年8月7日以YMC娛樂旗下藝人身份正式出道,進行為期一年半的限定活動。

《PRODUCE 101第二季》

 

《Wanna One》出道曲《Energetic》

 

來到2018年第三季時Ment則與日本AKB48 Group合作推出《PRODUCE 48》,讓韓國多家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與日本AKB48集團旗下藝人共同參賽,而後推出《IZ*ONE》這團體在日韓兩國同時出道。

《PRODUCE 48》

 

《IZ*ONE》出道曲就是後期人氣超旺的《La Vie en Rose》

 

2018年同時播出《創造101》這節目,由韓國PRODUCE 101正式授權、騰訊視頻製作的中國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在長達四個月的訓練與錄製,最終由全民選出11人組成偶像女團-《火箭少女101》。

《創造101》

 

《火箭少女出道曲》《Rocket Girls》

 

正當將於2019年推出的第五季《PRODUCE X101》消息傳開的同時意外發現泰國也在近日推出ลูกทุ่งไอดอล - เปิดตัว 100 คนสุดท้าย的官方MV,此節目不論從畫面、拍攝方法還是人數都像極《Produce 101》,讓人質疑該不會是山寨節目?是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大家更在意的是歌曲聽起來的感覺(´⊙ω⊙`)

 

或許是因為語言的不同讓這首帶點民俗風的歌曲非常有傳統廟會歌曲的感覺,褒貶不一的評價也讓這節目還沒正式播出就"火"了,是說開播後評價又如何就不得而知......(汗)

你期待這節目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期不期待不知道,總覺得很微妙阿阿阿阿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