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半人半魔鬼的混血兒降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science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電影「波西傑克森」嗎?裡面有許多所謂的「demi-god」,也就是所謂的「半人半神」,父母有一方是人類,而另一方是神。這些孩子們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神力,而這些神力都是遺傳自身為神的父母。但這世界上可不是只有半人半神的孩子,也有半人半魔鬼的孩子呢!這次的都市傳說就和一個這樣的混血兒有關。

本次傳說中的主要場景 Hull House

圖片2

圖片來自:uic.ed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89 年的時候,有一位叫做 Jane Addams 的女士,將一個房子取名為 Hull House,用來幫助在芝加哥遭遇到不幸的女人與小孩,也就是一個庇護所。傳說提到當時有一個篤信天主教的義大利女人,她的丈夫將她貼在牆上的聖母畫像拿下來撕爛,並且對她說:「我寧願被魔鬼附身都不准妳掛這些東西!」沒想到過沒多久,她突然就懷孕了,生下一個長得非常像魔鬼的孩子,大家都說這孩子頭上有兩隻小肉角,身上有鱗甲,而且腳有蹄。因為害怕這孩子被迫害,她就帶著這孩子來到這個庇護所,然後就自己偷偷離開了。

傳說中半人半魔鬼的孩子

圖片3

圖片來自:strangeworldmystery

接下來出現了兩種傳說版本,第一種是說 Hull House 的人帶著這寶寶去教堂受洗,但是寶寶卻在牧師懷中瘋狂掙扎,而且還露出詭異的邪惡笑容,讓牧師不敢再繼續幫他受洗。而當 Hull House 的人將寶寶帶回去之後,當地人都說在 Hull House 的二樓窗戶,常常都能看見魔鬼的身影走來走去。第二個版本說,是 Hull House 的創辦人 Jane Addams 親自要幫這寶寶受洗,因為帶去教堂的時候牧師感應到魔鬼的力量,拒絕幫他受洗。但是當 Addams 要幫寶寶受洗的時候,寶寶突然消失了,從此以後再也沒人見到他。

有名的 Hull House 靈異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chicagonow

這是 1980 年拍的照片,拍照者叫做 Dale Kaczmarek,說照片中有一個鬼影正在下樓梯。

ㄜ... 我不太確定鬼影在哪ㄟ,因為照片裡有好幾個地方都好像鬼影(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cagon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