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為什麼 Google Map 裡總是出現同一個人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en.softonic

Google Map 是大家常常會用到的電子地圖,不管是透過手機還是透過電腦,只要想找路,Google Map 應該都是大多數人的首選吧?我沒辦法想像從此以後不能使用 Google Map 的日子,不過接下來要講的都市傳說,卻讓一個女生發誓從此以後再也不要用 Google Map 了。她在這個都市傳說中使用的是 Google Map 裡面的 Google Earth 功能,當時這個功能才剛出現,她覺得很有趣,可以看見全世界的景觀,於是她就開始利用 Google Map 來「旅遊」,而她第一個去的國家是日本。接下來就讓她自己講吧。

Google Map 日本

圖片2

圖片來自:n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利用 Google Map 讓眼睛去旅遊的第一個國家是日本,我隨意放大了東京的一區,而東京街道上有一個女生吸引了我的注意,她背著一個灰色的包包,配上灰色和紫色的雙色背帶,她看起來一派優閒,正用手指劃過旁邊的牆壁。我看不清楚她的臉,她的臉是模糊的,不過我相信當時的她應該臉上掛著笑容吧。接著我決定要到巴黎去看看,巴黎可是個觀光勝地啊,我再次隨便選了一個街道來看看,街道兩旁出現了一些年代久遠的建築,有許多可愛的小商店,而且正好有一堆人走在街道上。我旋轉一下街道的角度,看見在公車站牌前的長椅上,有兩個人坐著,其中一個是一位年輕的女孩,她穿著一雙紅色的布鞋,跟我的紅色布鞋看起來一模一樣,接著我注意到她穿著黑褲子、白上衣和連帽的黑色夾克。她的頭髮是深棕色的,綁著馬尾,而在她的身邊放著一個灰色包包,背帶是灰色和紫色的。

圖片3

圖片來自:imagearcade

我有點驚訝,心裡想應該不會是我在日本看見的那個人吧?如果是同一個人也太巧了,但因為看不清楚臉,所以也很難確定。算了不管它,接下來去德國的柏林看看好了,沒想到我隨便選的那條街道還蠻冷清的ㄟ,街道兩邊是磚頭屋,這一區感覺很像工廠之類的,我好像選錯區了,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發現了在遠遠的角落出現一雙很顯眼的紅色布鞋,我將街景放大,我看見一個女生站在一個交通指示牌的後面,我超驚訝的,因為同一個女生又出現在這裡了!除了臉部不清楚之外,其他所有的穿著和那灰色背包都一模一樣。這實在太詭異了,我決定回去東京跟巴黎找這個女生,而我的確在之前看見她的街景再次找到了她,不過她的動作卻不同了,巴黎的她不再坐在長椅上等公車,而是站在公車站牌旁邊,低著頭翻包包裡面的東西;在日本的她也不再用手指劃著牆壁,而是正彎腰摸著一隻貓。

圖片4

圖片來自:sickchirpse

我接著去了澳洲雪梨,看見她站在一家藥房的前面。我到英國倫敦,她正一腳踏上公車。我去了義大利威尼斯,她正走在橋上。不管我去哪一個國家的哪一個城市,我總是能夠看見她,我開始發毛,她是在跟蹤我嗎?最後我決定看看我家周圍的地圖,她是不是也一樣會出現在這裡呢?我一邊看地圖一邊祈禱不要看見她,但我還是看見她了,她離我家只有幾公尺遠,而且她看起來似乎是直視著我。我相信她應該只能站在街道上吧,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威脅,過十分鐘再來看看好了。十分鐘後,我再次更新 Google Map,她不見了,她並不在原來的地方,通常她在同一個地點都只是改變姿勢而已,人不見還是頭一次。我想她應該是離開了,但我不太放心,所以我輸入了大樓的住址,確認大樓周圍完全沒有出現她的身影之後,我關上電腦,決定之後都不再用 Google Map 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想著只要以後不用 Google Map 就再也不會看見她了吧。這時我的背脊突然一陣涼,總覺得她還在附近,我走到門口,從門上的貓眼(窺視孔)看出去,我看見離門有一段距離的走廊上,有一個穿著白衣服、黑褲子、連帽黑色夾克,綁著馬尾,背著灰色包包的女生,而包包的背帶是灰色跟紫色的,她腳上穿著紅色的布鞋,而她的臉依然是模糊的...

我想從此以後這個女生都無法踏出家門了吧(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