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Bloody Mary 前傳》原來她也曾經是個人類ㄟ

圖片1

圖片來自:forgottenoh

喜歡都市傳說的朋友們,應該都聽過 Bloody Mary(血腥瑪麗)這個經典傳說吧?就是只要在關了燈之後烏漆抹黑的浴室裡,面對鏡子然後呼喚三次「Bloody Mary」這個名字,Mary 就會出現,接著就會發生可怕的事,像是毀容之類的(所以不要亂玩啊)。這次的都市傳說最後會講到 Blood Mary 的故事,也就是在她成為 Bloody Mary 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起來聽聽吧。

本次傳說的場景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 Lancaster,有一個叫做 Mudhouse Mansion 的房子(也就是上圖),它是在 1800 年中期建造的,在 1920 年賣給了 Harman 家族,一直到今日這房子都還是在這家族的名下。當地人都說這房子裡面發生過太多兇殺案,所以有很多鬼,鬼的數量都超過住家的人數了。而其中有一位鬼,就是大名鼎鼎的 Bloody Mary 血腥瑪麗。先來講當地人印象最深的一件兇殺案,那是在南北戰爭的時候,雖然廢除了奴隸制度,但當時這房子的男主人卻拒絕交出奴隸,將他們鎖在房裡,還會毆打他們。而其中有一位奴隸想出了一個逃走的計劃,也就是從地板挖一條隧道到房子外面,最後他終於成功逃出去了,但因為太憤怒,所以他從大門衝進屋內殺了房子主人和他的家人們。從今以後這些亡者的靈魂就在這房子裡徘徊不去。

圖片3

圖片來自:wigglewigglebreak

還有另一件讓當地人印象深刻的傳說,也就是曾經有一家人搬進這棟房子,但卻神秘地消失了。鄰居們說在那房子的窗戶看見穿白色衣服的人影,好像是有人在往外看,而且每天都一直站在那,好像不太對勁,所以最後有一位鄰居就報警了。當警察進入屋內的時候,發現全家人早就被殺了,而大家看見站在窗戶的白色人影,其實是被從天花板綁住的繩子所吊死的女性。據說一直到今日,還是有人會看見那白色的人影在窗邊。

圖片4

圖片來自:scaryforkids

最後就要講 Blood Mary 的前傳了,其實當地人也叫這棟房子「Mary`s House(瑪麗的房子)」。當時 Mary 和他的家人也搬進了這棟房子,當時 Mary 已經是媽媽了,而有一天晚上發生了可怕的事情,Mary 的老公突然發狂,把 Mary 綁在臥室的椅子上,然後強迫她透過鏡子的反射來看他殺害孩子們和其他家人,而最後當她老公刺瞎她的雙眼,她就立誓一定要復仇。後來她就變成鏡子中的 Bloody Mary 了。

圖片5

圖片來自:corticalhemandhaw

話說自從聽了 Bloody Mary 這個都市傳說之後,我就沒有再點過 Bloody Mary 那調酒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