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架起《超巨大中指》看到了嗎我的憤怒有這~麼大

圖片1

圖片來自:nypo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居住的環境很重要,鄰居也很重要,但是你和他們合得來合不來都是命(?)美國佛蒙特州男子Ted Pelkey,因為官方不讓他在自己的土地上蓋新車庫,雙方爭吵了10年,一次酒後他向老婆表示:我要擺一個比中指的雕像,而且就要擺在院子裡!而且真男人說到做到,之後,他馬上就定了一個兩公尺高的中指,然後,就擺在自己的院子裡!

Ted Pelkey與他引以為傲的中指

圖片2

圖片來自:nypost.com

光是這個巨大的中指本身就花了4000多美金,重達317.5公斤,由木頭雕刻而成,有魄力的程度大概也可以稱之為裝置藝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之後,這中指擺上5公尺高的桿子,除了豎立者的目標:小鎮否決他的官方外,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巨大的中指,並感覺到他好像就是朝著你比出這直挺挺的手指

圖片4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最厲害的是晚上還打燈,一整個挑釁意味十足,而且還無法可管,因為這不屬於「看板」因此官方沒有法源可以強迫他撤除這個「凸」

 

圖片5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之所以要對官方擺出一個這麼大的「凸」,是因為鎮上的開發審核委員會10年來始終拒絕發給他在自家土地上建造一個743平方公尺大車庫的建築許可,他本來希望可以把他的回收與修車生意搬回自己家門口,這樣就可以早上喝一杯咖啡然後走路上工,而不是得開車到40公里以外的公司上班。但多年來他的小確幸始終無法達成,最後他怒氣沖沖決定具體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對官方到底有多火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ime.com/5479345/vermont-sculpture-middle-finger/

「最重要的是讓小鎮其他人知道這個中指不是針對他們」Ted Pelkey說,「我是給坐在辦公室裡的那些傢伙看的」

圖片7

 

圖片來自:

https://www.bostonglobe.com

 

 

某種程度來說,應該會變成當地最有名的觀光景點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atoday.comnypost.com9ga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