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友人自製《濃度100%的酒》衝擊的結果讓推民見證酒精對大腦有多傷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

小時候看大人喝根本不懂為什麼他們樂於喝這麼臭又會讓自己口齒不清的東西,長大才理解喝酒這行為也是讓你發現真友情的一種手段。就是即使你吐得亂七八糟,做了各種直接黑歷史的蠢事,還是會有一群對你不棄不離下次繼續找你出來的朋友ww不過也要小心當中可能會有人把你的事蹟放上推特還意外引發瘋傳的真朋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雖然人家說酒會讓人發狂

但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推主(@IMS1212)大學的時候,獸醫學系裡一位聰明的朋友(大學入學考試拿到9成左右的得分在喝酒的聚會上「我來做純度100%的酒給你們~!」邊說邊用鍋子加熱生命之水(濃度96%,是世界上目前最濃的烈酒。)然後又「白癡~!煮乾了啦~!!!」邊說邊做出了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MS1212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MS1212

無wwww

大學入試可以拿到9成得分就等同於能夠考上東大或是公立大學醫學院的程度,即使如此還是在酒精的催化下完全崩壞,也讓"這鍋濃度100%的酒"引發推民瘋傳ww

「他突然諷刺地笑著說『這是酒喔』」

 

「原來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煉金術啊。結果誕生出了無色透明的精靈(spirits),不過生命之水(spirytus)也是他本來所冀望的吧」

 

「畢竟酒的主要成分酒精沸點比水還低啊(笑)沸騰的話酒精會比水先揮發,濃度反而會下降吧」

 

「只有這個瞬間他的偏差值掉到剩15而已」

 

「酒跟水的混合物沸騰的話酒精不會分離而是會產生酒精跟水的混和氣體。氣體中的比例等同液體中的比例。酒精濃度96%時氣體中的酒精比例也是96%,不會改變。也就是說96%是酒精濃度的極限值」

 

「還好是IH爐...如果瓦斯爐的話弄不好可是可能會失火的。不然就是大範圍的燙傷。到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真的還好沒發生意外,不然多年後的今天推主也無法笑著出賣他朋友的這一鍋惹吧 ( ̄▽ ̄)

 

■更多醉後蠢樣:

《澀谷醉鬼睡相》換個推特帳號這裡各種誇張睡姿更新比較快

自己也問號的《醉後蠢事》睡醒發現自己幫薯餅拍n張美照是...

神秘事件《喝醉以後屁股拉出10圓硬幣》再也不敢拿日本硬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