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得惹人愛《小丑蛙》但是一碰牠出現意想不到的反應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com

寵物千百種,不管什麼生物,都有人能從中找到可愛之處,就好像其實養蛙一族的人也不少,但我說的可不是會外出旅行的青蛙,而是真正的青蛙啊!常常作為寵物青蛙的其中一個種類是「圓眼珍珠蛙」 又稱「小丑蛙」,他們的外表圓潤,但眼睛長在頭上(你有沒有被大人這樣罵過),看起來相當獨特而且有種可愛的蠢萌感。但是如果你聽到他們的叫聲,可能會嚇一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圓眼珍珠蛙」 又稱「小丑蛙」,是蛙類寵物市場上的熱門選擇

圖片2

圖片來自:christianpost.com

 

小丑蛙是一種全水棲蛙類,主要住在水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alphotos.berkeley.edu

 

最近網路上這隻小丑蛙的影片引發許多人分享,觀看數已經超過1400萬次~

記得開聲音但是不要太大聲~

 

 

原來小丑蛙的聲音這麼大......

另外一段日本蛙主錄下小丑蛙大叫的影片

 

小丑蛙的聲音正是它的特色之一。不過畢竟憐憫之心人皆有之,許多人關心這隻小丑蛙有沒有受傷

「有人知道他為什麼尖叫嗎?我不覺得這很可愛或好笑,這完全就是很嚇人!」

 

 

 

甚至有人翻出年代久遠的生物課記憶,提醒人們如果想要摸青蛙,最好要把手沾濕,人類的手上的鹽份與油脂對青蛙皮膚來說是嚴重的傷害。

「我記得很久以前生物課上好像有說過,人類的手如果是乾的,碰到青蛙皮膚對他們來說就像是燙傷一樣,我可能記錯了,但我從此記得要摸青蛙前手一定要沾濕」

 

「我記得聽過有些生物,我們皮膚上的鹽份與油脂會讓他們感到痛。不過那是20年前的事了,我現在連上個禮拜的事都記不得了(淚笑)」

 

 

 

或是也有人感同身受...

「這不就是家族聚會時的我嗎?」

 

「我懂你的感受,小東西,我懂」

 

 

不過以今天這個例子而言,其實小丑蛙並沒有受到傷害,牠的皮膚是完整的。他就只是警戒心真的很 強而已

「只有青蛙表面那層黏膜消失時他才會痛,這孩子沒問題。牠就只是警戒心很強而已」

 

「這只是一種防衛機制,有些物種是用尖叫來嚇退獵食者」(因為獵食者要抓牠就會鬧出很大的動靜)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記得,要碰青蛙前最好把手沾濕。但我個人覺得都不要去碰還是比較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utniknews.com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