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大叔的愛?《田中圭24小時TV》吉田鋼太郎&山田裕貴,爭奪田中圭價值1億円之吻ღ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不但宣布拍攝續篇,而且登上了大螢幕!2018真的是圭醬發光發熱的一年,而以田中圭做為主角,連續24小時直播演出的AbemaTV特別節目《田中圭24小時TV》(田中圭24時間テレビ)公開全24人中首批共演嘉賓陣容,包括今田耕司川榮李奈山田裕貴吉田鋼太郎吉田羊,要來爭奪圭醬的雙唇貞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田中圭24小時TV》

AbemaTV首次嘗試馬拉松式劇集,由田中圭飾演田中圭(沒錯就是他本人),24小時內遭遇24位嘉賓,由此完成整部劇集。故事設定為田中圭在2018年紅到發紫之後,出現了「成功吻到田中圭的女性可獲得1億円」的懸賞,消息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瘋傳,所有人都對田中圭虎視眈眈……他能夠堅守雙唇清白嗎?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hu.com

近日官方釋出共演嘉賓陣容第一彈,包括今田耕司、川榮李奈、山田裕貴、吉田鋼太郎、吉田羊,可以發現雖然懸賞的內容限定「女性」,但初公佈的5人中只有2人性別女……直覺最後一定都是男的在親www尤其和《大叔的愛》女主角(笑)吉田鋼太郎再度同台共演更是引起熱烈矚目。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田中圭24小時TV》計劃與導演是曾在舞台劇與田中圭合作的「鈴木收」,劇本由鈴木收與《東京白日夢女》(東京妄想女子)漫畫家東村明子合力編寫,鈴木承諾會為了粉絲福利加入田中圭的出浴鏡頭「(因為要連續演出24小時)不是會肚子餓嗎?不是會想洗澡嗎?所以就安排田中可以洗澡,只不過我會把整個過程拍下來而已(笑)」鈴木還表示無論粉絲有什麼妄想,他都會盡量安排實現。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hu.com

此外,場景、劇情甚至是演員的角色等相關細節全都不會告訴田中圭,他要遇上了才知道,不過在演員陣容公開時皆有附註一個關鍵字,例如川榮李奈是「女警」,山田裕貴是「肌肉」,吉田羊是「300秒」,吉田鋼太郎則是大膽的「唇」。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好的,廣大觀眾的妄想橋段來了,《大叔的愛》這麼紅,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www

《田中圭24小時TV》2018年12月15日21:00於AbemaTV直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CyberagentCINRA.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